close

烦。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考卷陆陆续续回到各自主人手中。大致上OK,就是那三科科学,都是才超越及格线不久。那么烂。化学,全班最低。听了老师一节的故事,叫我读书站着一边走一边读。为什么我科学没有拿过一次A。我长大后真的没有读那些科目系的料吗?别的科目乱乱读考出来蛮不错,就是那三科,我费最多心机在它们上,它们就是不喜欢我。Sorry罗,Bio我是真的很不爽你所以我一直记不下你那些废话。Physics Chemistry我对你们感兴趣的,为什么每次都出我不在意的东西,我背到半死的去到哪里了?

考卷回来,“谁要跟你比?”。我彻底成了菜一棵,kangkung, sawi, 还是kubis?听别人的lecture,一定扯上我的“小学成功史”,讲什么我以前top student每次周会都上台,等什么的……

看起来,我对我的辉煌史没什么在意,仍在笑。亏我还笑得出。“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讲这一句。在外面,我讲我在班上最后第二,很多是不信的:“你不是很厉害的咩?”我是很难堪的。

常听爸爸朋友讲我厉害,以前甚至看到我就问:“又拿第一啊?”

Walau又”,我要钻到哪里?拿奖励金,听到的是:“又是xx的仔!”

好不容易,大家对我家族“考试成绩一向不会好到哪里去”等观念改观,现在……

爸说过,当年我一年级一考就第一。哇,他们都吓到了,好高兴。

唉~

最近有的人在忙着填什么Asean Scholarship,去新加坡读书。我看了真的会感到自卑。我那“不堪入目”的学术成绩……看人家那么忙,却以:“不关你的事”的眼神看我们。我隐形了,和他们之间的距离远了。钢牙松鼠说了,他不爽就也去申请,中了然后在哈巴狗面前撕掉。

不说烦人的成绩了。心情不好。补物理。睡迟了,我这个抢位专家竟然没位坐。塞在一角。大家刚才都去听唱歌,现在780人挤在一起,oxygen不足,想晕。突然想到一个很傻的东西:喝水。水H2O也有氧气。

星期六华文学会半日营,我还没准备好。自己Station的东西没好,却要帮忙别组的~没话讲,也许就只有这种时候我不是隐形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