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u,我mixmix到一半,竟然停电!Wahliu我要K那个TNB了,最近一直停电。最Wahpiang的,就是我乱乱撞去楼上。半夜每小时醒一次看风扇有没有转。5点多,来电了,我却动弹不得,直到一小时后才开始赶高婆婆无眉师太珊瑚的mix歌。

齐天大胜、秦始皇、诸葛亮、李白、岳飞、霍元甲,六组……嗯,不懂怎样讲,不同时空的人斗个天昏地暗宇宙无光。

6station,我、丘尹、美瑞station该是最无聊的吧?没准备game,却想了最难的提示:“窝里有小鸟,开门掉进longkang,成龙醉酒会打架,猫狗朋友世界大乱,童年回忆最甜蜜,比赛要赢靠速度?”我早就预料会太难找,所以加了一句:“去 A 21/6终点站,迈向曙光,恶梦等着您的光临。”

诸葛亮组就花超过10分钟找我们。聪明?李白,我要他们背一首诗,又是我很讨厌的那首。秦始皇,自己做过什么坏事也不太清楚。

上面三组,与我们没什么缘。只是随时乱想些怪动作给他们做,和玩浆糊水彩。不怎么劲。

接下来的就不同啦。由于太闷,要大家容易发现我们,搬家。还新pattern,玩女厕所旁的走廊。给我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岳飞组,很多怪懒的,我也忘记问他们岳飞是谁害死的。拿SK IIGinvera 为他们扮美美学虫蠕动,竟把化妆品回敬我们。有几个,我会记住的!就连6组里,我会记的,就只有他们的口号。让他们滚!还可以欺负我。哇佬我毛病又发作,激动+呱呱叫乱喊。中很多!!!让他们找他们去下一站的Clue,竟被佳敏一下就找到,气到我半死,那么恶心的mop,她竟然会去翻。比起我收在垃圾里,洗手盆后面,门缝里,石头下,水paip里,这里可是最难找的地方。让人家找到半死发疯的希望破灭。

霍元甲,当然是要唱霍元甲先啦。忠强惹到美瑞,整组罚站。后忠强被整到很够力。头发红色,脸不象样……唉~自讨的。拖最久的。

新闻报告。我和丘尹演坏学生,不知够不够怪懒了?还ok啦,我第一次演戏不会紧张,若是以前我一定太冲动做错。想知到一下,我们打校长比较好笑还是那个422事件好。

哇哈哈哈,我做评判。我真的好兴奋。第一次。老师竟然答应了我。和芳艳一起。内容(创意+幽默)、语句+语调、姿态。我随便讲写吧。

主播,秦始皇组和岳飞组的不错,其他的有待改进。秦始皇组的广告好。岳飞组第一则新闻好,有哑巴在旁边解释,我很喜欢。不过就是那个蔡依林变性新闻不好。

Ah guan唱周杰伦,讲唱chorus,却从头开始唱。

还有一组就一直在讲周杰伦和鸡的故事。

很多组都做得不是很好,老师在下面看不懂。最让人清楚的,当然是2号秦始皇组。由于那组拿了很多奖,最佳组别和最合作组都拿了,我就偏一点,帮岳飞组,唯一可和秦始皇组抗衡的组。又是输了。每次都是这样,我选的每次别人都反对。衣服colour,最合作奖……大家好像在和我作对。我眼光真的那么差吗?衣服,我就喜欢那个颜色;最合作?他们蛮合作的,一起合作欺负我们………

今天很好,难得我们华文学会的一起那么认真的做事、沟通、付出。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