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这不是一场正式比赛,我们有两位外来支援者,班上也还躲着像Bird-Do那种在做Learning To Score的。

上半场我们背太阳光占优势。好险啊,不跟紧一点干扰乱踢走球就完了。球在另外一边了,一阵乱攻乱踢,中四那位有时帮他们有时帮我们的进了一粒。奇迹再次发生,长气猫cross球去中间给肚腩发射门。他们的后卫全盯着长气猫、钢牙松鼠这种射脚力较强的,好像没什么人注意每次在前面喊的肚腩发,20。半场前,忘了是谁handball,钢牙松鼠主踢罚点球,左边的低球,30

下班场换我们晒太阳。Walau角度不对,我看没有。通常一队进了3粒当然要玩防守,但拖时间这招好像很臭,我们照样踢球,不过加紧防守。中场又变空了。C班入了两粒,有一粒好像是Ah Guan的。多亏我们有瑞和那么好的守门员,挡掉了许多险球。有一粒C班球要射高进,瑞和跳了起来,timing很准,手好像过了球门横梁,打掉了球。发生了一些碰撞,开始有粗口,两班都有。我们未泄气,硬撑直到Asmawi老师讲时间到。

32。八个月了,这好像是第一次,赢了!

×××××××××××××××××××××××××××××××××××××

不爽EST老师。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不要讲她。

Chemistry我今天突然很爽,我破了记录。去年到现在,三科科学我好像没一科拿过A的;今天考卷回来,24/30,哇哈哈哈哈,第一次A,虽然是刚刚好。

Moral Zalina又来讲废话自己爽了罗。

今天我没在学校睡到一节,最多只有想睡。

×××××××××××××××××××××××××××××××××××××

夏日8度演唱会就在这周末,忍不住自己和自己玩个游戏,打个赌,猜歌手们当天会唱的歌,对超过50%我就对零食解禁。根据精密计算,在这种pattern的户外大型演唱会,歌手们大多数会唱大家耳熟能祥的歌,而每位少少该有两首。

丞琳:很多都很好听,我搏这三首《遇上爱》、《左边》、《单眼皮》;
吉汉:唱来唱去就是那几首《有机》、《飞》、《现在很想见你》;
栋梁:
Errr....《只因为你》、《痛彻心扉》、《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5566:也肯定是很熟的歌;
温岚:《人来疯》、《爱回温》、《蓝色雨》只有这几首蛮
ok
娜拉:期待。韩国歌嘛,只懂《
Sweet Dream》。华语的话该是《功夫》或《甜蜜蜜》;
Energy:不是很认识,不过肯定是要show舞技的。《Hey You》还有他们新专辑的歌;
曹格:一定又是《
Superwoman》,别的都不怎么geng
侧田
:《决战二世主》我guarantee,也许《命硬》
宇中:有什么好听罗?《工体北》、《靠岸》、《失恋学》;
俊杰:《曹操》、《只对你说》或者他临时又改什么歌出来;
俊源:还是不甘愿他做绝对
Superstar,该是他的成名曲吧,我不懂;
诗莉、美鑫、胜光:没有各自的歌,肯定是唱别人的歌;
俊岑:在八八六十事讲会唱新专辑歌;
佑诚:也是新专辑歌,我只认识《学姐》

××××××××××××××××××××××××××××××××××××××

明道的魔术变玩了,现在在看霆锋耍酷,卫健做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