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点多,早上,一只猫驾Saga载一只鸟出去。

Shell油站。十块钱。有红色和青色选。青色比较好,红色打了好像烟很臭。按按按做么没有油出来的?喂Uncle!“Tunggu Sekejap.....OK!”再放下去,还是没有油喔~“Uncle, masih tak boleh!”肚子大大的马来安哥走过来,推一下,tok一声,有油了!Walau A~

  长气猫和我到婆婆鸡家读化学。婆婆鸡是化学王,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他都会尽力为我们讲解。我们来他家麻烦他,不知有没有害他的脚步放缓,他妈妈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午餐。星期天中午我在家都没吃的,现在还有鲨鱼吃,好久没吃鲨鱼了。谢谢!

  突然想到这星期五丘尹和功课机器神的生日礼物未买。STOP!我读到要睡觉了,kia出去选礼物。长气猫载婆婆鸡&我去FAJAR走来走去。想了好久还是没头绪。我们需要的不是简单普通的礼物,想找些实用的,他们看到难以忘记是我们送的礼物。长气猫灵机一动,有了个很好的Idea,丢进大海100年后还会在的。起初因为太贵我们不想买,但实在想不到更劲的了。算,虽然差一点就到三位数了,找多点人公私吧。后来不懂做么,也许是他们员工的逻辑思想不够好,竟然discount 50%discount 10%!!!癫的!cincai,杀!

丘尹的解决了,轮到功课机器神的。Idea又出自长气猫。Walau A又是他,今天他的气比我和婆婆鸡高。走罗,冲红灯,Econsave!走走走,最后只是我和长气猫买水出来。接下来连攻两间电器店试试看,还是无战利品,因为钱包在呕了。绕了一大圈,最后回到FAJAR,咦有一个不错,杀啦~

 Mission Complete,送婆婆鸡回家不久就去补Mrs Tan。时间好象没有到,长气猫车停KOH前面我进去找礼物纸,他在车上换衣。都不美的~礼物纸没买到,我买漫画回家看。

  时间好象到了,长气猫讲他看到国权车park在老师车旁边。我冲进门,40多对眼睛看着我。Huh,我迟到也不该那么多人吧?长气猫也被老师瞪着。Walau ATa lok掉,现在还早。我们坐车去甘文阁吃Laksa。回来还以为很早。Walau迟到15分钟。“我们没有手表……”

  婉茹讲买礼物是要看的。心?我们没有吗?跑了酱久,丢脸事一而再再而三……长气猫车油Nearly Emptywarning,而我钱包本来肥肥的,现在吐血只剩蓝色的一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