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讲好4点一起去印度庙打羽球的,最后却剩我、大敏、应泷、应楷、美瑞、欣芳、文宾。国威没来,好像又是睡觉;德键在Fajar忙到不能动,思进在修理国权电脑……
 
打球、打球……纳闷,坐下来讲废话。美瑞手痛,一下就不打了;大敏他们太强;欣芳忙着做生意,手不离机……最后是文宾裤子破了个大洞,宣布收档。
 
突然间想吃Mc Donald,就决定去吃,大敏一辆车,应泷一辆车。大敏、欣芳、美瑞和我先到那儿,却为要坐哪里而犹豫。想了很久要吃什么……大敏想吃爸爸不给他吃,欣芳省钱讲大敏欠她ice cream……事情多多。他们没带多少钱,我好像出了很多钱。
 
要不要把这餐当晚饭呢?吃着再说。废话废话……这次的薯条还不错,一下就吃光了,没像上次云顶那个超恐怖。
 
都吃完了,6点多了,我们的皇上和他的随从才姗姗来迟。每次都是酱的乜,King都是大粒的。应泷、应楷、思进慢慢开始吃,我们要赶回家看《豪杰春香》。
 
说到《豪杰春香》,我最近好像看了不少连续剧。《Black Cat》、《XXX Holic》、《游戏王GX》、《魔法世界》……都是很多集的Animation。真人连续剧我就看《豪杰春香》、《微笑Pasta》和《花样少年少女》。
 
有时候真被自己的功力吓到……
 
 
最近真的很不爽那个台湾地震,弄到我电脑怪怪的,上网速度又快又慢,气!

晚上金莎online,我竟然在和弟弟下棋!不爽不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