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歌,本来是真的不怎么好听的。开多了,听久了,突然间觉得越来越有feel掉。
有东西,根本没什么价值的。突然间想起它的存在,找到半死,照样也会疯。

有人,本来很普通没什么的,还有点讨厌。久了,熟点了,突然觉得有点可爱。不见掉,倒是会想念了。
有人,本来很熟的。分散一下因为时间而淡忘。但就是一些白痴的东西例如照片和日记,突然又想念了。

喂喂喂
喂喂

废的
爽我的
不爽我的
已经结婚的

假期看没有的

吵架后不说话的
欠我东西没有还的
出去读书读到忘记的
毕业后就蒸发到现在的
交异性朋友后不再熟络的
好像看过又好像没有看过的
打赌后赖帐不懂躲到哪里去的
传说中的神秘的隐形的很欠打的
没见过面却好像忙到从网络消失的
…………………………………………


Eh,
最近你还好吗?



“我下次看到你之前,最好不要跟我酱快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