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2/2007
 
近来嘉骏去KL读书了,然后一个两个也轮流26、27号走人了。那个1631扫把头印度婆偷窃事件也在昨天解决了。她最后一天工作被炒。
今天终于轮到我了!哇咔咔卡!
 
不过,我真的松开白痴的束缚了吗?也许更够力的要开始了。
SPM成绩3月12号出。接下来就是
选科系、选学校……
很麻烦啦,这个我不去研究的。我只知道我不太想进form 6然后用那两年想,因为我一定想到最后等于没想。
 
问我喜欢做什么等于问废话。因为我只知道自己讨厌什么。医生、老师这些全部淘汰!精密计算,我家族没出现工程师,我要做工程师。但是呵,工程师又有很多种喔……
 
不要讲我华文好去读中文系,我不会去读的!虽然我常写文章,但并不代表我要把那个当作一份工作。
 
强烈直觉告诉我要有 ‘电’字的 (好像很废)。
电机?电子?电脑?
Walau都是热门科系。
思进是建议E & E……
 
我现在很乱啦。叫我找website自己读,我哪里会明白那些奇怪的条例什么的。一个两个不是上面有哥哥姐姐,不然就是很有钱,或是有什么厉害的亲戚在学院/大学附近,还是………我是周围没有 ‘路’的那种。
 
学费贵的学校我是不可能能去的啦。
其余的除非我拿到奖学金,不然爸爸不准我去。
他要我乖乖进 form 6,要不就不读了。
 
Form 6 啊,是拿来搏的。大多数是华人印度人。政府会怎样我们大概都知道。STPM,全世界出名的超难考试……成绩好的人不多,其余的都是菜。最难拿到喜欢的科系的,也专门是form 6……
 
其实我差点忘了一样神奇的东西 - Matrikulasi。不过那个超难中的。Plus我不小心用黑笔填表格,not铅笔。
 
总之很烦啦,早上还自己哭……walau~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59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