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在网上看这个直播




     



我是一半开始看的,因为一开始一直connect不到。但是一开始就直接不爽主持人!
当时《大小姐》和《换季》已经唱完,《我的超人》也差不多了。
看不爽那个叫什么大鹏的主持人还有另外一个肥肥的主持人,讲了一堆想让我直接飞过去打他的废话。

叫什么大鹏后来还去跟金莎合唱《爱情的滋味》,Walau Pattern扮到很pro酱,讲什么自己是网络歌手...
难听到半死!亏我之前以为俊扬会出现的。

有一段是莎教舞蹈的。一男一女比赛的时候,男的那个有加动作很废。莎似乎要说男的那个嬴了的,主持人突然插嘴废话一下,然后莎讲是女的跳比较好了...

专门献给高考生,很好听的《最后一个夏天》听完后,莎走了。主持人还在废,而且是我最讨厌的那种方式。不懂解释啦,他们讲一些一点也不好笑的“笑话”,然后那个肥的还一直假假比“V”胜利手示假假抢镜头………

关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