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新专辑的金莎,主打歌《大小姐》为了配合宣传所用,还特地弄出4个剧场版,金莎以“大小姐”身份说冷笑话,希望给粉丝一个惊喜。

海螺企宣及艺人经纪部经理王礼麟表示,金莎的“冷笑话”只提供给大马听众。“其实这是唱片公司的一项策划,由于私底下的金莎很喜欢讲冷笑话,所以我们希望把这位大小姐可爱、傻乎乎的一面透过这次的机会,让大家聆听和看见。”

他们把准备了的20则冷笑话,交给金莎去念,最后因为技术上的问题,只有出现这4则冷笑话。


大家在片头听见的音乐效果以及金莎在结束冷笑话后说的那句“哇,好冷喔!”以及笑声,也并非刻意录制,而是当片段从中国送来大马后,他们发现NG片段,觉得很可爱,所以特地加下去的效果。


這4則冷笑話的歌曲劇場版不會收錄在專輯中,只有用來做宣傳而已。

笑话内容:


1.《黑豆》
有一天绿豆自杀从5楼跳下来,流了很多血,变成了红豆;一直流脓,又变成了黄豆;伤口结了疤,最后成了黑豆。


2.《投缘?头圆?》
一个害羞的男孩终于鼓起勇气问自己心仪的女孩∶“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女孩说∶“投缘的。”男孩又问,答案还是一样,男孩伤心地说∶“头扁一点的不行吗?”


3.《牛奶糖》
有一颗糖,它渴了,于是喝了很多牛奶,结果就变成了牛奶糖。


4.《脸红》

有天一颗绿苹果出去逛街,忽然看到一颗红苹果,他就对红苹果说:“你暗恋我唷,否则干嘛脸红?”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