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的ah guan是很癜breakdance的。
差不多看到他就想到breakdance。最近他都懒惰跑astaka草场了,每次都是等时间过迟一点了就练几招breakdance。

Breakdance我一点都不了解,总是是手和脚pattern一下……有headspin,倒立等动作。
没有力去研究,不懂就问ah guan。breakdance我是拿来看的,不是学的。
Walau 人毅每次都是炸他来这里是来表演给女子看罢了。(不过讲真的,今天我又看到有aunty在看着他跳了)

今天多来了英豪和柄仁。当然少不了废话。英豪说有人是练kukudance的,动作没锦源那么粗……
walau当然柄仁是拿那话儿来开玩笑了。

很废啦。很多废话。每次一起大炮废话很爽!

锦源今天也表演了很多个动作。很迟才回。
他是很想学好breadkdance的,但是好像差不多每次做难的动作都失败。应该是没有底子的关系吧,他那么迟才学。

回家online查kukudance。Youtube没有。Google就有三个result:
第一个  Forum里面那个人讲kukudance是一首歌
第二个是人家在Dating网站的ID
第三个是人家的email address


breakdance



kukudance我找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