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休息时间……
“Walau我很想买啦!”卡乔鸟呆在礼品部门很久了。
“酱不是买咯!”哈巴狗在一旁似乎等得不耐烦。
“但是很奇怪啦~,人家都是自己收一只,另一半收一只。我买回去的话只是看着发呆……”
“吊你不死!我没有话讲你……”
“但是又很想买啦~”
 
卡乔鸟又在礼品部那边看乌龟。RM4.90discount变4.41的乌龟,眼睛大大的,很可爱,会讲话的咩!不过这只乌龟有一对的,公的是青色,母的是pink colour,要买就买一set啦!卡乔鸟很想买的,不过好像很奇怪。也不懂做么。
 
JJ上厕所回来了,“先去买我的东西啦,你们不是讲有好东西介绍的咩?”
JJ和哈巴狗一样2点休息时间,卡乔鸟则是ponteng离开Fajar的。Motor驾一下,没有给Polis或是Bomba看到,来到了目的地,即中正小学前面。
 
“快滴黎啊,D-twenty four榴莲4块钱10粒!”左边的阿嬷喊道:“价钱有得商量,你要4块钱9粒、8粒都没问题!”
哈巴狗:“屌你不死……”
JJ:“人家discount钱,那个aunty discount榴莲。”
卡乔鸟走了过去:“虽然我不喜欢吃溜莲,但是这些好像不是D-24耶~”
“哎呀cincai啦,D-24比较出名嘛!”
 
右边的Uncle也不甘示弱,拿起播音器,大喊:“床前明月光,举头忘明月,低头吃榴莲~大家看!连诗仙李白都呼吁我们吃榴莲牌香米……”
Walau那个Uncle真的很不要脸。还有一个问题。
“呃,Uncle啊,你不是卖Durian的咩?”
“令伯收了广告费,必须负责任,不然会被控谋杀死刑啊!虽然讲Agong说不定可以赦免我啦,但是听讲他是吃榴莲牌香米的喔~所以,现在是我做拿督的大好机会……你要不要卖榴莲?我给你0.168% commission!”
“……什么话都给你讲完了,我没有话讲。”
 

收音机播着经典+耳熟能详的旋律:“Old news paper~收旧报纸~Surat Khabar Lama~叭叭叭叭……”

奇怪,蹲在中间那边看去年外星人事件新闻的Aunty好像在哪里看过。卷卷的头发,那眼镜……Walau!
“Eh,Miss Chua做么你在卖榴莲?而且还是那种expire date过了的!?”
只见Miss Chua一副 ‘看没有’、 ‘听没有’的样子。
“废啦,她每次都是酿的啦!这种事情你去Fajar问Wrapper的Supervisor-索巴娜就知道了!”
 
据可靠的消息,The Storeroom霸级市场去年榴莲卖不完。由于Miss Chua表现良好,故让她多做1年员工。如果新年期间off-day还帮忙卖榴莲,Bonus红包就不是2块钱。要知道,新年Bonus才两块钱,连鸡饭都不够吃!
 
但是呵,不是2块钱,可能是1分钱咧?拿去McDonald捐?Fajar那个捐钱给地中海贫血症的箱也可以。不过有时候会被cashier拿去交电费、电话费、水费、Astro 费……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很多人喜欢兼职。
 
“榴莲2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