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KL。表舅结婚。本来还差一点就想要留下来,因为难得大敏他们回来了,而欣芳讲下午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但是我更久没有看到吉隆坡的亲戚了,有10年了吧?In addition,我叫新加坡小舅帮我买手机带去KL………

 
明明只是去过一夜,却拿了几Bag行李,Walau!结果睡觉到了Pudu 车站,拿着重重的行李在人潮中钻来钻去。我说过,KL有三个地方死变态人多的,就是茨场街、Sungai Wang和Pudu车站。Pudu车站空气不景气,快快离开……
 

不懂做么,原来Jalan Sultan离这里那么靠近罢了……这里附近有茨场街、Popular、很多漫画店、吃店………废话管它Bag几重,有漫画就精神了。好像又买了很多本漫画。有时候,大城市还真是 ‘小’,竟然遇到二姐……她去洗牙。问她Renaissance Hotel,walau原来是5星级Hotel……舅公他们还真厉害。结果这次将成为我第一次住5-star Hotel。

 
但是那种时候突然间爽一下天空下雨了。下毛毛雨还ok啦,竟然下雨猫和狗。结果就一直在那几间书店走来走去。行李轮流顾。在等关丹来的大舅、大舅母、表妹、阿姨、外婆、表弟的一辆车,还有新加坡两个舅舅的一辆车来回合。KL的路都是变态的,错一下就得绕一大圈,很麻烦的啦,又乱!
 
等了很久,关丹的车到了。但是另外一辆新加坡的没到。电话call了,还在那边转转转。真的是很Walau咩,有时候很多人讲住KL不好就是酱。结果不懂做么accident,后面撞到别人Wira一点,800块钱。城市就是酱。
 

很迟了啦,3、4点下午了,好想回Hotel check in 然后睡觉。………但是全部人又不懂跑到哪里去了。Walau! Walau! Walau!圆启看着Bag,爸爸在Popular,其他的不见到完。肯定是在茨场街里面,那边很难找人……。我在附近街道走来走去,然后在茨场街里面乱钻。去了很多书店……

 
很walau啦,最后最后才突然会合了一起去Hotel………
Walau够大间!!!服务生的英文也很厉害一下。Counter那边有free Mentos糖可以拿到够。CCTV很多……
扮好手续后,要上20楼。我们房间在20楼。进了电梯,奇怪做么按不到的?还会响……Walau我们好像卡在里面了。后来发现一样事情后再次walau:坐电梯要拿其中一张卡插在那边给它read了先才可以上。
 
3间房间。还ok啦,东西很In一下。整个房间可以用一个东西control到完。冲凉房大大的,有bathtub,很walau的是,除了电话,冲凉房还可以开speaker听外面电视机的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