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民政党主席是公认的软弱派人物,常被指缩头乌龟、被污桶踩等。



软硬代表能屈能伸。嗯,很少看到他硬。完全没印象。最近最好笑的只是民政特大当天他原本打算不出席反去看马华的故事。
突然公开说其实自己会武功,软和硬的都会大家会增加好感对他感兴趣?还是想拿Shieldtox喷他?

我是感兴趣他是不是真的会打还是看了戏学pattern大炮罢了。

那么喜欢太极拳,太极拳的精髓有用在首相署部长的工作上了么?有以柔克刚四两拔千斤以虚打实?貌似报章新闻还是网络传闻出来都没什么好事。那么多年了,太极拳打不过就换你的螳螂拳啦,还讲什么“太过强硬人民会不接受”。太过软弱人民更不会接受!



讲到那么厉害,
或许可以办一场比武大会。巫统那边肯定有人会Silat。许子根可以用他喜欢的“软”太极拳来慢动作对慢动作。
这在马来西亚是件新鲜事,看下武功能不能吸引到选民支持。期待。


会耍太极螳螂拳 许子根刚柔并济
外表文质彬彬的民政党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原来不但自小学习太极拳,而且还学过螳螂拳!
许子根在总结时回应有党员认为他软弱的言论时说,他虽然自小就学太极拳,不过也和担任武术教练的弟弟学习螳螂拳。
“所以,我们要强硬也可以,不过,如果过于强硬的话,人民会不接受。”
许子根表示,该党过去太低调,并鼓励领袖针对各项议题勇于发表。
他承认民政过去过于低调,建议党员加入高调问政的行列。
他说,民政党在第12届大选失去槟州政权,现在还处于适应期。他建议民政领袖必须从课题的处理,寻找新出路,开拓一个新途径。
他在领袖总结阶段指出,目前的政治局面,因科技迅速成长衍生思想百花齐放,因此很多议题都有不同意见,分成左(激进或自由派)右(保守派)两派。
针对历史科列为合格科目,他认为应该针对执行及内容进行评估,而不要执着于是否应该落实。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11/07/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