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个月前看过这部戏的Trailer后就决定一定要支持了。很强啊,老Uncle Auntie打架……
昨天星期三Movie Day看的第二部电影就是《RED》



老特工VS年轻一辈
故事不是很特出,特出的是那几位Godlike的Uncle Aunty
。酷毙了!几位老戏骨把电影弄到戏院笑声不断。

剧情也算是也有在讲这个社会。很多人看不起已经退休的家伙。体力方面虽然略输,但累积的智慧与经验可是宝!
退休后也会有好一段时间难以适应
。千篇一律的闷骚生活、打part time 工、做傻事……

前面是Bruce Wills演的Frank Moses撑场。一个对多个,下车开枪等。帅到……
其他主角们一个接一个出场后就越来越好看了。各各鲜明有趣,个个都是主角,一边枪战一边废。

啊我很爽Marvin Boggs,人sot sot的,是主角们里最有趣的一个。抱着粉红猪XD 里面藏枪 = =
年轻枪手骂Old Man时的那幕实在是爽到……
Marvin:“Old Man!?”
Frank:“no respect”

单挑炸回去那女的!
Marvin:“Old Man my ass”
他的台词他的行为都很震惊常让人炸到。
去找人时就有一句弄到我笑到很大声。“They put the electric wire on a not very nice place” 哈哈哈哈


Aunty Victoria也是,手痒了所以kepo加进去一起乱。walau她开枪是全部人里最酷的,用机关枪的时候……
80岁癌症末期的Uncle Joe也是。Walau,还是很强啊。很难死。后来死掉也是他自愿牺牲的。

老将们为了捍卫自己的生活而向幕后黑手宣战。片头开始就不断追杀Frank的年轻干部其实也只是傀儡,知道Frank没做错什么事,但还是盲目地服从指示。最后还是有变好啦,预料中的。原本样子看起来就不像坏人。
真的是很难用文字形容这部电影的强。很欢乐
很欢乐很欢乐
密室的密码不懂?踢爆墙XD 观众们的眼睛都看大掉。
条理分明,转折顺畅,压力不大很轻松。看了心情会很好。很爽那些演员。

还有很多经典台词啊!看完了头脑还会记得。
Frank Moses: Kodeski trained you?   
William Cooper: Yea?   
Frank Moses: I trained Kodeski.
XD


这部《RED》是本月不可以Miss的好喜剧!不对,应该是本年!赞!



# Bruce Willis as Frank Moses
# Mary-Louise Parker as Sarah Ross
# Morgan Freeman as Joe Matheson
# Helen Mirren as Victoria
# John Malkovich as Marvin Boggs
# Karl Urban as William Cooper
退幹員法蘭克原本過著單調乏味的養老生活,每天靠著用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閒聊來排遣無聊,這一切即將徹底改變直到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意圖奪命,運用所有昔日訓練技巧脫困的法蘭克逐漸發現,還會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而他們的目標除了他自己以外還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於是法蘭克立刻帶著莎拉展開逃亡與追兇的驚險旅程,但更驚人的真相是當他發現追殺他的組織正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忍無可忍的法蘭克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準備與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接下来这个月有《Skyline》和 《Harry Potter 7 Part 1》。希望能像这部《RED》一样不让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