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称《我们的戏》
很久没回家,昨天终于看到进贺送来的两本了。
封面是木子。


我是里面的其中2页文章的作者。至于是哪一篇,很明显。
以前文章都是登在报纸和校刊,这是第一次出现在书。

跟人讲我有作品出现在书。可惜都不会对我写的内容感兴趣的。一定是问:“稿费多少?”
“没有稿费”

进贺就有写过他的万挠男孩出版社:
如果他的作品被出版社选中,出版社会付版税给他,这是最理想的合作方式。

如果出版社对作品 不是很有信心呢?有以下做法:
1 把版税转换成书,给书作者。
2 要求作者认购自己的书。


所以我拿到的是2本RM12的书罗。

2页而已,对我来说可以是满足也可以是不满足。
好的是,我文章出现在书了,虽然2页不懂算不算是我出书,还是要感谢进贺。
不好的是,才2页orz 其实故事原本更复杂的,例如请人喝Cola等情节。被字数和页数限制了。


这本书拖很久了罗,稿是去年四月交的没记错的话。第一篇交的就在书里面罗,第二篇《我的父亲母亲》不好看的啦,第三篇就是被拒绝后我隐藏着的《长江七号》。

很久没写正常点的故事了啦。我也不会写我不喜欢但很多人喜欢看的那种爱情故事,所以基本上是不会有人乱帮我出我乱来的故事。
对当作家不感兴趣,但有时还是会想出书分享和纪念自己经历的故事哈


最近很忙。要尽量找时间来完成我那几个写到现在都还没Ending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