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终于看到我的D’ Campus配套启动了,耶! SMS给FnF里的人,真的一分钱都不扣耶~
很废罗,那11个位子我根本填不满。我的contactlist里是差不多有160人啦,最少有一半是Digi,但很多又不是常联络,加进去好像很奇怪。
但是不填又很rugi喔……妈妈和两个弟弟的三个号码是肯定要放了啦 朋友那房间则似乎都有季节性的,也就是有时候常找,又有时候可以好几个月不找。嗯嗯。有三、四个我好像放在里面最少1年了,其他的一直调动。现在好像还剩2、3个位。


星期五放学后下午就要去Sungai Congkak的华文学会迎新营了。
我没在森林之类的地方Camp过夜过……听讲有很多禁忌不过由于这里还没有出现像中学时期头脑的frequency能调和的一群朋友,所以惹动物出来或什么不明物体出来的状况应该不会发生。

蚊子一定很多……
东西最好能吃一点,不要像学校的迎新周那样糟糕。

50多个人参加的camp。希望能好好过啦~

暂时离开3天啦!
不必太想我。不想我的就本来不必想。乱乱讲话的最好跟我静一点。要找我吵架的等我回来先。废的事情也是。

功课尽量赶了。剩下的回来再做。例如又百多题的数学、麻烦的物理功课和我不是很想做的Word功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