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倒霉的,今天我9点多出发,12点多才到Mines那边。

也是没有先set好目标要买什么书的那种。

原因一:Subang Submit USJ那边的Popular跳楼大减价扣到80-90%去,可能会去见识一下。看到别人blog160多块钱买到28本书。
原因二:没意外的话,我也还会去多一次书香下星期。

基本上,今天只是去逛一下书堆,和见见几个我在学海部落认识的版主朋友们。
文学广场+心情日记版主-舞影叶 (头低低在吃KFC的,头发短了但是都不难认)
电玩版主-Judai (哈,第三次见面)
鬼话连篇+心理测验版主-MuM (walau带了慧娜来)
前友情亲情版主-慧娜 (walau出现了)

emmm
开始是和影去找翎龙的。翎龙根本就忘了我 = =
ok,然后他一个作家+许裕全作家+未来作家影,三个在聊文学东西,我傻傻在旁边静静。

MuM染了头发,但也是不难认。是第一次看慧娜,不过有看过照片所以还懂是她。

我的肚子在打架,所以去吃。
我去挑战经济饭,以为可以拿多多菜,结果6.80.

其实学海部落是个强大的话题,毕竟呆在里面都很久了,尤其是我这种早期就在的。bla到3点多。有话给我讲的时候我就容易多话了。

后来自己看书。
我只买到黑色水母。平旦漫画最新的那本卖断货。
然后又看到神龙魔术,每次书展都会出现的。

下星期如果没有撞上可能去Subang Summit的那天,如果影视展+爆笑怕死他版主-死蓓梨有难得来KL然后呼叫大家的话,我应该也是会来给脸一下吧。不过是28号。如果是29就好罗,有林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