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讲真的我开始时是抱着怀疑心态给那RM45参加营的罗。是觉得贵和没人陪吧。后来我confirm参定了,主要原因不外是因为他们救了我的锁匙 = = 哈
很棒的营,我没有rugi到。

现在回想一点……

DAY1 3/7
星期五傍晚,营员大约40人出发到Sungai Congkak。途中学长们也在努力讲冷笑话给我们听。
Sungai Congkak森林,嗯我们来夜了所以越来越暗。走了好一段路才到达我们营地那儿。

拿名卡,我的名字被写错zzzzz 不要戴了。反正叫我kacaubird的人比叫我原名的人多。

分组,是看手上拿到的东西的长度,长度一样的就是同组。我是第5组。
手机在这里多数没line,所以我的手机也让营委们帮忙收了。被告知要用保利龙饭盒、碗、吸水管那些制造出一样在我们多媒体大学看得到的东西。我们头脑starting比较慢,容易想到的Stad Building,Admin Building,satelite那些都被人想掉了。我们好讲不讲,竟然讲电灯柱 = = ok,第一念头就是我们够力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将错就错,以Deng! Deng! Deng! Deng!的精神,成了热门组之一。(好像是我们的手势太废 = =?)

我们是……
L!A!M!P! 灯
灯~
我们一点都不lame,因为我们是LAMP!


我们组有大名鼎鼎的Patrick@Mimiko、撞装红庄宏、死跌粪泥芷妤、M16伟祥、大只的志良、miki妹妹晓慧、Poker赌后树枝、深凯。

玩游戏“大风吹木头人”。很快,没错的话,我登上了“最快受伤营员排行榜”冠军。滑到流血。我常受伤都是内伤,所以外伤我不习惯。很久没看到酒精了,涂上去消毒痛痛。

蒙眼睛寻长长一段Sungai Congkak的area。绕了长长的路,其实只是在原地绕?我开始时也有点乱,因为很暗。后来才明白我们走长路时,重点是听带路者讲的clue,而不是玩臭想办法偷看地点在哪里。过后才在比较小的地区找出各组的吉祥物。

唱营歌《一起走到》我ok啦,跳阳光宅男和同心圆我就lag了。跳舞的东西我学习记忆能力不好。
饿饿饿,太早吃晚餐了。宵夜吃milo和饼干。吃多多。

冲凉房比较废是因为很多间没得锁罗。
我没住过帐篷,所以也不懂算好还是不好。三个人一起睡。我没被蚊子咬到,虽然很冷但对我来说算是好了。


DAY2 4/7
跟其他营不一样,早上没有逼大家几点几点要准时集合,不然受罚;这里的叫就自然会醒了。天气很冷。
这一天是最累的一天。
水陆运动会……分3个阶段。先是轮四样游戏(嗯,肯定被水淋和中草),嗯又是生活营爱好的一男一女一组算分。然后到刺激的躲避球,我以前很厉害的,太久没玩,反应能力system差了,被打中几次,不爽。有机会大家再比试比试。
下河的就walau了。冷冷冷忍忍忍。出水后没几分钟再下水还是会冷!泡冰泉XD 抢球抢球,容易跌倒。挡人的那个就比较不好玩一点。拿乒乓球的,由于我还在发抖所以动作很慢,后来习惯了才加快速度。我们也莫名其妙地拿了最高分@@

下午的有趣啦~ 一组要分2组出来,一队去寻宝,一队玩station game,一队去寻宝。是为了随后的烹饪会而行动的,一边赢了会拿食谱和特别材料,另一边则要寻找“宝藏”来换取鸡蛋、面粉那些。
由于早上用了很多体力,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用脑。
……结果寻宝倒是走最够力。不过很好玩我喜欢。
像破sudoku是简单的事,魔术方块、word puzzle那些我们都ok的。就是要走上走下很远比较辛苦,和一些材料的纸藏的地方难找。怡红院、18层天堂、水帘洞、桃花岛、无底洞……etc,营委们肯定费了不少心思。另,12层天堂的好像很可怜,没人去的。

野外烹饪虽然不是第一次,用竹来煮倒是第一次。我们煮的pancake、法式面包、麻籽我觉得比想象中好多了。colour对,能吃,只是不是很好吃。
为了换取材料,必须跟那些有材料的营委们挑战,像斗玩poker啊、象棋啊……比较刺激一点就是大挑战去玩别人罗。例如把希涵学长丢进河里XD 嗯,如果你站着站着,突然一桶水从你头上淋下来,或者是沙被放进衣服或裤子里,很正常~

晚上的侦探破案游戏最爽了。佩服学哥学姐们啊,我最喜欢这个了。拿着手电筒酿在暗地里照寻找证据的感觉很pro 我们dengdengdengdeng里做侦探做到最酷的就是M16了。虽然知道凶手是谁,但证据不够强,所以我们还是输给卫星垃圾桶组了。也许是悬疑小说看太多,我的头脑还复杂化了。不过有一点还可以感到欣慰:阿春扮累死的死人扮到很像不会笑,但我们的poker女王树枝弄到他差点忍不住死而复生

好多好多照片看。大家丑陋自然难忘的一面。摄影师的伟大~

心与心的焦点其实我想讲话的,但是也不懂要怎样讲。所以才打算用纸写算了。(后来营长也看不明白我要讲什么 = =)
突然想到上次有不爽我的人在我blog留言讲我华文水准很烂。哈哈哈,我是写blog时才酱而已,我的华文是06年A1的。懒惰写太formal啦

过后跳《小酒窝》罗。还要跟女生跳。嗯,我不懂找女生的。学舞步我也又lag了。学姐们教会我没多久我就会又忘记了。不过还是谢谢她们啦,蓉蓉和紫燕。


DAY3 5/7

天气不景气,早上大风下大雨,帐篷进水,湿。想换衣服的,但是听讲这天还会下水,所以索性不换裤了,大伙儿穿回昨天的湿臭裤
嗯,什么“Pikachu无关攻站游戏” 玩的一切都是恶心的游戏。颜料啊,面粉啊玩够力罗。我在第一站就已经被迫脱衣了。有照片看就懂我的脸成了怎样,还有我背后的乌龟,和被胸袭的2个手掌…… 帕特里克还有bra那些啊~ 哈哈哈,大家都特别“漂亮”,留下了够力的回忆。
全场最强最恶的那一桶-40多位营员吃了水果然后咬出汁吐出来的那一桶,lap在负责这些游戏的希涵学长头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anajipusai!

很废就是了啦,等我们看到照片时会笑够力。

呼……最后的一天。要回到cyber了。
身上的颜料也够力难洗,回家要冲凉够够力。

抄下了一些新认识的朋友的电话,也跟学长们比较熟悉了。学校再见。有活动我应该还是会再出现的。
下次举办营这些啊,如果营委不够,也可以叫我。

归途中,大家在sungai congkak喊了最少20声的kanasai XD
我们是Lim Kok Wing的 = =+



再补充:
阿Jun一直在玩的那个打电话游戏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谁会的来教我


等着阿禾学长upload那12GB的千多张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