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9点有Physics Lab课。结果去那边只是简单的intro就九点半dismiss了。废啦,连点名都没点。所以就回家了。看看书,自己给自己功课。然后睡觉。
醒来午餐后去学校的英文补课,walau老师emergency leave
不过这次我有用脑了。我把手提电脑带到学校上网blog,哈!

FIT Glass Room那里有华文学会迎新列车活动,也就是介绍内容的那种,有得看二十四节令鼓之类的。我本来要进去看,然后被旁边的人问要不要做part time。网上工作?我眼睛亮了 = =+
blah blah bla…… pattern是还不错啦,是我没试过的social networking赚法。但是呵,重点是我不喜欢花钱来开始啊!我一向来在网上赚到的钱都是从0开始的,像去年的月饼啊、AdvertletsNuffnangPTCHeartbeat……

上电脑课。第一次上通常都是教些
basic东西,大家也不怎么专心。我也是在用学校的电脑上网看论坛那些。废就是第一个叫做“Windows XP”,所以我的功课只有Windows XP能答,因为需要到Print Screen和解释那些path
老师也问了一题关于
searching using wildcards的,答对的5个人考试成绩加1分。唉我不会*和?的分别啊。那时都要放学了,即使等到我search到来,都有5个人举手了罗。

晚上很闷。跟我同房的志雄跟他朋友出去了。我在客厅看学长玩三国无双。然后又拿他的电脑杂志来看。然后拿我的电脑
Notes和《狂野的夜》来看。拿手机按按按。最后听听歌才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