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09

第二天啊,醒来时轮到俊彦和国威在睡觉。
在相机找俊彦拍我睡觉的照来删除后,就是看漫画消磨时间。

中午才出门去附近的天下茶餐室吃经济饭。饱饱地才Taxi去LRT Station去KLCC然后直上Kino。

看书看书。啊如果我拥有那些进口正版翻译好的漫画,一定超爽的。太贵了,唉。
大大间,走来走去。KLCC整个我就只会在Kino。

买不起买不起买不起

有个uncle很强,千多块钱啊

这一天xirao也很勇敢,带她的朋友蓝雪和紫雪来找我们。本来华女和鞋鞋应该也来比较好,结果一个去见什么厂商,一个封印在家。
xirao和她2个朋友都很小只啦。第一次见网上认识的朋友,我都不懂要讲什么 = = 幸好俊彦很会讲话,国威索性多看着书。

呼6个人一起去坐着聊。基本上俊彦搞气氛最大功劳啦。

5点酱就要LRT回Wangsa Maju了,因为俊彦晚上要坐bus去马佛青乡下服务团。
我和国威就看书看电脑睡觉,然后10点多才吃罗。

哈,第二天又是夜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