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am的车。很废的是,10点15分了我和国威还是没有找到人载我们去。walau还有我的printer突然没ink了,姵伊叫每个会议出席者准备的会议议程我type了的也没时间放进pendrive。车锁匙拿一下,bag丢上车,载了国威,赶去车站。
车停在Manjung Bus Station,我们上bus。车等妈妈和弟弟有空时,弟弟才motor妈妈去驾回家吧。
当然,这么匆匆忙忙,上了bus才发现我才带RM300而已,然后一些药例如敏感药和擦嘴巴药都没有带到。

睡睡睡,很难睡。原因很简单,因为3个小时半才能到,我们在车上会尿急。嗯我去跟司机讲有停厕所的地方就停。剩下时间就是在听mp3和讨论学海部落的事罗。

到了Puduraya,很靠近茨场街,所以先去找书先,迟点才LRT去找俊彦。(俊彦,饿肚子吧XD)
转转转,啊找到了。旧的5层楼Popular没有了:(



我来这里没多久,就花了百多块钱在漫画上。


大概20多本吧。不会太多。很多我们那边买不到,只好来这里找。



1年多没坐LRT了~
在上面看下面塞车。LRT的好处之一。



俊彦早就在Wangsa Maju的Station等我们了。然后带我们去吃。
ok,重点来了,这是我这次去KL的收获之一。
叫了鸡饭,叫水。
Shit茶、凉茶Shit……”

huh?什么鬼来的?广东话的话也不是这样的吧?
后来才明白原来他们的“雪” = 冰。我们Sitiawan叫Pala冰,这里的中国茶冰则要叫雪茶。

接着是以为俊彦家就在LRT Station附近,像上次我住的朋友家一样。结果原来还要搭bus或Taxi。Taxi会RM3.5以上,到Genting Klang。

他家啊,住了5个人,一个他朋友不在,所以是四个,加收留我们2个,所以是6个。嗯,环境比2年前我住的那边好很多,尤其是客厅和厨房。
有2架电脑可以用,哈。

电脑一下,看书一下,睡一下,然后才出去吃。吃俊彦推荐的泰国饭。
KL的好处之一就是到处有东西吃。虽然贵了些。

过后很饱,俊彦带我们参观附近的店。例如有上市的Mamak档。还有就是电脑店。
结果我们就进去玩了 = =
我的DoTa严重退步,所以不能玩。玩普通map组军团的那种,我的Night Elves还是能用的。不过只是玩一下而已啦,然后去玩Left 4 Death了。

国威会路,所以我们才可以玩顺利一点。我没玩过,很noob = =

然后再买东西吃。Kukus Burger = =
不好吃的,可能我吃惯普通煮法的burger了。

半夜就在弄学海部落的东西罗。除了管理自己版,就是舞影叶催要会议议程。
一时忘记她隔天还要上课的,结果在跟她讲burger的故事惹她。
会议议程啊,国威的有写在他的小笔记簿和脑里了,我的则是在家里电脑。吃太饱一时想不起,结果就一边跟她吵,一边在回想我之前到底想到什么议程,结果被俊彦和国威讲我欺负小妹妹 = =

过后看书看电脑。总之我比他们2个早睡就是了。他们玩game通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