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当我白痴或认为我又无聊没事做乱发信息的可以不必委屈自己跟我说话!

有时候第一时间真的很想这样骂过去。



大家发出的sms,对方没尽快回复,感觉怎样呢?
嗯,要看对方是什么人罗。

如果是在自己心目中非常重要的人没尽快回复自己...
emmm...先是会认为对方不是很看重自己,自己其实在对方心目中只是普通小人物一个,无奈~
心情压抑,头脑乱想...
然后越想越生气,觉得自己很白痴
失落,自己把对方看得太重了
冷静下来后就是会想到对方可能出事了,担心。再往好的方面想,就是有事在忙吧。

如果是那种平时很喜欢向自己求助的,心情不好找我发泄的...
ok罗,现在我有问题要问,我心情不好你当我没有在。下次我也不管你了。
就是会认为自己被当作道具使用吧。

如果是那种自己平时就很少找的..
算了,反证自己本来就很少找他们,可能早就忘记自己了。
当作浪费钱。


冷静一段时间后,就会想了。
反省是不是自己语气有问题...
他们不回sms啊
可能在忙
可能手机坏
可能手机没电
可能手机没钱
可能我平时对他们的信息也爱理不理

嗯,这些都可以成理由。
不过如果每次同一个人都用酿的理由,就是很明显他睬我都傻。

还有
换手机号码没有讲<---我超讨厌的。

bla bla bla
如果我是无聊乱send废话啊,例如
sms: 婆婆说,早上好……
sms: 嘿!咦哔呀呀咦哔咦哔呀…

没有回我,是正常的。
但是像去年我发生车祸酿,很多人都睬我都傻,都继续放自己的假。或者以为我在无聊乱讲话,在耍阴谋所以不理我。嗯,酱我就不高兴了。

aiya随便啦,手是人家的,回不回复又不是自己头脑决定。
有时候自己特地暗示啊,问问题啊,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是很无奈苦笑的吧。哈哈....

bla bla bla

嗯,就如 我是很难静下来的~很闷!很闷!很闷!这篇讲,我不能tahan闷的。所以啊,常常期待手机响和震 =D
不过还是要看人的拉~
陌生人的话,除非我钱剩多,不然我也懒惰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