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脑被弟弟弄sot了。总之我confirm是不可能中virus的。
厉害到连format都不能format的那种,更不用讲什么放windows disc repair了。
Safe Mode, DOS,BIOS....唉
Linux Ubuntu也上了,就是为了想办法救出我的重要东西。电脑爆掉不用紧,那些东西我一定要!
电话一直call在KL的死鸡,他想了很多招都无效。



天空灰灰灰灰灰,我的心也跟着天空灰灰~
有很多对我说来超级超级重要的东西在里面啊!
这几天,试了很多招。还跟别人借hardisk,拿hardisk去别人家……

总之最后结论是partition爆了。进医院。RM30

有电脑,至少我知道要读点书才去动。一直开电脑却一点也没用功的话会很内疚。
没有电脑,看到生活突然多时间了。但是想读书却怎样都读没有的。


4月2号傍晚,终于回来了。很多东西都要set过,不然XP很慢。registry要改,废的东西要删掉……
blog!blog!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