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点多突然收到一封信息:“水晶能避邪吗?”
看下就知道那Rachel可能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了。不过水晶关我屁事?能不能辟邪我怎样懂?去问水晶啦!我都不是水晶。
 
Walau 考SPM看到三四只!?酱好啊…人家不是讲暗地和晚上比较容易看到的咩?能看到的人很少,更何况是看到3、4只!
Confirm不是读考试读到头脑不清醒还是看考卷看到头脑产生什么特别状态…?
 
他们来监考?好棒!不会的时候或许可以叫他们帮忙一下。看pattern他们肯定是不懂做的啦,叫他们偷看答案就够了。
 
如果他们是来kacau的,那就更有趣了 =D 最好去kacau那些每次以为自己很厉害然后笑其他人的人,给他们够力够力!
 
确定是坏人然后自己怕到半死?那就call 他们的老大Allah吧,应该可以settle的。
 
基本上,鬼这种东西嘛,信仰正信佛教、基督教等宗教都不会怕的吧?
而对我来说,自己都没有惹到他们,他们应该不会得空没事做来害我们吧?
 
一个两个看到鬼先是想到那种欠打血腥的害人鬼,都是那些白痴电影害的。好玩的鬼真的那么少么?
 
还有做么一定要鬼吓人不可以人吓鬼?
不要给他们看历史,历史可能他们会。
给她做华文啦!去年全国只有0点多%拿A1,看她怎样答文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