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all about feeling”
……@¥×(&@¥×(&)!×(——(×#¥——()
最近几个星期,我们的数学老师比较少讲可以burn the notes了,变成一直讲要有feeling。
数学做对做错理由都是feeling就是了。
他数学是很厉害啦,听他说了那么多伟大故事和也很会教酿。之前就一直讲学校的Notes没有用,可以烧掉。不会做时又讲我们没有看Notes没有上他Lecture或Tutorial。
最近就是一直feeling feeling罗。一开始上课还ok的,过半小时这个字一直repeat后我的吸收能力就是逐渐烂掉。为什么这个等于0那个等于infinity的原因是feeling!!?
"Oh I think I
have enough feeling~"
"If you think you have enough feeling, you are
wrong!"
我那天考试傻傻被扣掉3分我看其中一个因素就是他整个考试期间一直在讲feeling,弄到很多不该错的废错误都错掉。
今天考Quiz他在讲feeling。
很明显我没有feeling所以要写字的我都不会做,差点就是答案填上feeling这个字了。
feeling这个字相信不止我一个人在班上感到烦躁,虽然老师还讲到很爽啦。其实这可以算是一种精神折磨,就好像One Malaysia这个词或光良的童话。原意是好的,但如果持续拼命出现,真的会让人冒火。
幸好偶尔还有娱乐节目,就是有一个外国人傻傻去挑战老师XD,可惜朋友Kent没来得及把精彩的对话录下来。
黑眼屁有一首歌也是有在讲feeling: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57)

《银魂》不是普通动漫,绝对另类,集集好笑。心情不好时看了心情都会ok一点。
里面我最爽的就是神乐的狗-定春。
哈!
大大只很可爱的Sada Haru~
看银魂就会想念家里的Fluffy。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67)

Google来马来西亚进行Word Of Mouth Project。入学之前就听说过很多大公司喜欢投资或来我们学校进行研究,这次这个就是我有份参与的。Google来收集声音,自愿被录音者会拿到免费Google T Shirt,我当然ok啦。
就是用这个G-1手机
花大概15分钟录500句字就可以了。内容有很多废的字,例如“UMNO penipu”、“gambar pepek perempuan”等在google.com.my被搜寻过的字。
我念到200多句时注意到还有9000多remaining就开始乱讲了。Tahan到400多句就忍不住去问到底我要录多久才会完成 = =
我的Google衣:
没有L Size了所以我拿M。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14)

取代1972年Akta Perlindungan Hidupan Liar的新法案-保护野生动物法案2010 (Akta Permiliharaan Hidupan Liar 2010)三读。
老虎那边很好。以前乱捉老虎才罚一万五,卖老虎赚20万;现在乱捉老虎可以罚上50万。
猴子就不一样了。有些议员在议会里喜欢互相称呼对方为猴子,所以谈到保护野猴也特别兴奋。
有人提出,把野猴全部集中在无人岛,可以避免猴子乱攻击村庄。
也有人提议找适合的地方安置猴子然后打造成旅游胜地吸引游客。
Perkasa的独立议员老大发言了。 “Kita tahu bahawa semua binatang walaupun liar tetapi sudah terbukti
boleh dijinakkan dan boleh dilatih. Saya nak tahu adakah kementerian
bercadang memberikan subsidi atau apa-apa jua bentuk bantuan kepada
rakyat atau mana-mana pihak untuk menjinakkan binatang seperti gajah,
beruk dan monyet. Contohnya macam gajah, beruk dan monyet ini boleh dilatih main bola. Saya percaya bila dah pandai main bola, boleh dieksport atau boleh
dijadikan tarikan pelancongan. Mana tahu esok-esok ada pertandingan
beruk Kelatan lawan beruk Selangor di Bukit Jalil”
当红人物的Idea就是与众不同。其他人的idea例如野生动物保护区,我们在中小学Karangan都写得出。
为了节省国库的开销,这项行动若通过,应该由提议者来驯服猴子教他们踢球。
野猴那么多,我是不懂他会有什么创意的Idea来一只一只驯服来教啦。Boleh dijinakkan和dilatih通常是不是大数目的动物。
再说,我不认为猴子的脾气会有多好。踢输球一定打架,中红卡很可能去打裁判。如果输球,极端地找著名极端的教练阿里先生泄愤吧XD
我会去Bukit Jalil买票支持的。
巴西马议员@土权老大依布拉欣阿里先生,我支持你去找猴子。你是最棒的 Yes!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18)

这是上星期的新闻。
好一个突发奇想!这政党的人似乎头脑都充满了创意的Idea,其中一个好例子就是前几年
送人上太空吃Roti Canai。
关于飙车族Mat Rempit,我记得他们之前还要特地建赛车场来给他们跑,赢取支持。
上星期则是Pahang的Dato Seri州务大臣心血来潮头上出现一个灯泡,“叮~” - 飙Motor最慢大赛!奖金高达RM20000!
奖金设高高,鼓励600人以上参与。
设了各种组别,比赛不设任何骑车姿势,只要是最慢的就是赢。
最慢啊……看到闷。再说,有些时候例如上山坡驾太慢motor会翻掉。
引擎改,排气管改。睡着、躺着、站着、倒反着驾都行,人同交通工具产生共鸣一起发出噪音。
小孩子看了也可以跟着乱学,是州务大臣鼓励的。
嗯,参赛者乱乱骑到受伤也是赢。
是州务大臣做闷了要有点娱乐?还是如传说中一般要被逼宫了所以做一点经典的事情来让大家记住他?
我不懂这比赛除了娱乐到底还有什么好意义。难道是减少飙车族吗?不见得啊。还是说飙车族驾慢点,政府就会给津贴?那么大家都来当驾慢一点的飙车族吧。
继续鼓励更多人乱乱驾Motor,自己退休后成立Mat Rempit战队,世界巡回演出到处挑战,为大马再创下新壮举,与登珠穆朗玛峰英雄齐列名教科书。当然,保险记得买。
也期待比赛当天州务大臣先生亲自示范如何飙车。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31)

上个月申请了ptptn
http://epinjaman.ptptn.gov.my/ approve了在等需要print的文件。
结果这个月出现了新的http://www.ptptn.gov.my/gateway/ 讲换了system,旧的无效,要重新在新的这个申请。
去了新的,就出现这种情况:
申请新的,填了自己要的密码和Email
然后下面整个空白掉。只剩下上面menu bar的 Laman Utama,Portal PTPTN和hubungi kami。
Walau 做么会酱! 结果就试多几次,例如换密码的方式,换Email。也Check了Email没有收到东西。也绝对不是Browser问题,IE、Firefox和Chrome我都试了。
……×(@¥&@¥&×)!×()×——¥@)¥(%……+@乱乱按乱乱按,看到
http://www.ptptn.gov.my/web/guest/anjung
讲被approve了的去回旧的网站。
我去了旧的,的确是被approve了。但是没有dokumen tawaran dan perjanjian给我下载印。
结果我又去回新的网站。试了很多次还是不行。
写信去Complain,就ptptn那差不多10个Email全部接收不到。Kanasai
政府的高教system就是很喜欢跟我作对。SPM考10多个A,Matriks不给我进。STPM申请IPTA,给我选择以外的选择去玻璃市大学读奇怪的东西,不给我上诉。放弃了那2年的成绩在私立重新开始爬过,成绩中中+年龄大拿不到奖学金是理所当然,但是连最容易申请的贷学金都要惹我。
欠打!要害我给不起学费然后不能继续读书是不是!!!?
这个月尾就要截止了……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52)
闻过则怒
譬喻:
例如有些豪饮烂赌或有其他不良爱好之辈,耽迷丧志,别人略加善意诱导劝说,反而怨尤强辩。
人有过失自己不明白,别人对他提出意见,不但不思考正确性及虚心接受,反而恼羞成怒,不但阻碍自己的进步,并且暴露和发展了原来的过恶,
更造就了自己的堕落。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2)
郁闷的一天,没什么心情。
project,lab test,midterm test,assignments
blur blur blur
ptptn欠打换新system,旧的全部废掉,我得重新申请。还没有那个mood去重新填过。
有看书,不懂能记得内容多久。
电脑里还有很多戏没看完,但一直看也很傻。
玩game,今天星期五怎
么那么少人上线,想找人组队都难。
躺床看天花板。人生不如意就是十有八九。事与愿违。
坚持自己的想法过于自我,跟随他人想法难有主见。
很多事情太理智想太多不好,就好像全部人算准德国赢都不如一只Octopus选吃西班牙的食物。
唉就 边期待边无可奈何地 等... 哦rz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1)

跟很多人一样,半决赛那场我是看好德国战车辗扁Spain的牙齿掉的。
就是那只叫破的Octopus很欠打,做什么猜球神。
我有想这家伙几时才会被球迷吃掉。
赌球。赌钱不好,输大笔会够力。赌请吃比较ok。乱大炮就也很够力。
台湾就有个叫陈士扬的红了。说德国输的话他就吃自己的大便。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225)

上学期大考后,随着Paris Patch的大改变,我又继续玩Dragonica。这次的目标是60lvl的转职。
最近几个月里……
用游戏里的cash买白虎蛋,有了小白虎当宠物
在Chocolate Factory里变成大便
随便参观Water Temple
杀掉了臭祭师Mutisha
以雇佣兵身份乱入了Emporia War
常参加BattleSquare抢旗大战
昨天去找VanCliff地底第25楼的骨头龙Shiva打架了
正式成为Shadow!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