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在电视前见证我们国家的太空人Dr. Sheikh Muszaphar Shukor坐火箭上太空。怎么那火箭看上去都不厉害的,才小小架,而且我都没有听到最经典的 “Ten Nine Eight Seven …… Three Two One...”
嗯。能上去玩,一定很棒!为国家感到光荣,但是并不为政府感到光荣。希望他不要在上面讲废话还是做白痴东西,有事情都是一些政府笨蛋的事。

由于我们不是最早上太空的国家,火箭也不是我们的。而这个又是我们去买人家战斗机换回来的什么交易。选太空人时政府废话也很多,选剩一些就讲3大民族都有机会,选剩4个时讲对女性很公平,最后一高一矮,很明显是帅的那个上了啦,政府还是废话一堆……
Roket上去,两个ah mor东西做到完,普通事情我们的做。只是上去一下罢了,他们最强的精英都没有出来……
刚才上去了,也没有轮到马来西亚的讲话...

所以!
除了让我们的
Dr. Sheikh Muszaphar Shukor表演怎样在上面朝麦加拜……

        
       
    

Biryani Chicken   
Satay Ayam
Rendang Tok
Sliced dried Mango
Banana rolls
Tempe
Ginger Jelly
Roselle Granola Bar
Kuih Raya Bangk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