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卡乔鸟·旧窝

跳到主文

张开眼睛多看看这世界,看看它究竟多么美。珍惜这每一分时光最好,生命中留下最美的回忆......

部落格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9月 25 週六 201000:48
  • 搞什么鬼


原本是Long Short Long。
然后变Long Long Short,华人新年要考试。
最新版本: Long Long None 三个学期变剩2个学期。

故事一
“Emm,要怎样让学校增加更多收入咧……”
“除了发明新的奇怪杂费,让学生考Fail掉然后Retake是最简单的。”
“对对!尤其那些IS要给的学费比较多,他们多数也笨笨地很容易fail。”
“很多都是有钱人来的啦,所以不介意的。”
所以正式宣布废除第三学期,大家一起在第一、第二学期塞多多科,提升不及格机率。THE END
故事二
“地球暖化日益严重,我必须为世界多做点什么!” 这一天,继废除保丽龙校园绿色计划后,光头佬心血来潮又有新的idea。
前几个星期假期中的实验性关电几天已经证明了可以省电费。关掉faculty电,既可以减少散发热能,亦可以帮助减少开销,One stone bunuh two burung!
所以正式宣布废除第三学期,节省short sem的电费。THE END
故事三
马来西亚人很多都很乖,不会敢敢complain,怕麻烦。所以警察要kopi lui,给;政府做废事,不要炸,不然中抓。外国人就不一样了。
“This is not fair to us!” 抗议抗议,三学期制造成sem break只有2个星期,不能回国爽爽。
所以正式宣布废除第三学期,我们很注重家庭价值,让他们回去团聚久些。THE END
Hello,行政部讲一下原因好吗?不要随便丢一个新course structure来就叫我们跟。
一个学期五科就够压力了,现在要我们塞每个学期7科时间表满满然后第三学期废几个月无所事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167)

  • 個人分類:~废废日记2010~
▲top
  • 9月 22 週三 201021:31
  • 没有月亮 X May the moon be with you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炸掉我学校。没有考final的学校,爽很多yeah~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炸掉我学校。没有考final的学校,爽很多yeah~


现在的孩子不相信,考试不用读~
读notes和看slide,实在是做多余事情的傻瓜~
读到半死,出来还是不会做!
给学费的季节,大家才终于想到
古惑的学校,才是胜方~







中秋的午夜,窗外no see月亮,要叫月亮保我考试顺顺利利不要fail也难。yeah,不祥的预兆?
快点召唤出来,我们去拜!不然下午考试考卷代替月亮惩罚我们了。
没有月饼,没有灯笼。要跟月亮扯上关系的方法只有听月亮歌。大伙儿一起去cyberia游泳池那边大大声唱月亮圆应该也不错。
读考试不爽不爽不爽,尤其是后面的。大家缺乏了月亮Power啊!太久没有晒月亮来charge了。
觉得MMU很不尊重月亮罗,好选不选,中秋节也考试。
祝大家好运。May the moon be with you!中秋节快乐~
学校的月光把心吹凉 请温暖咱心房~ 看透了学生考烂
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1)

  • 個人分類:~废废日记2010~
▲top
  • 9月 21 週二 201022:18
  • 黄明志 - 《我还是我》


之前一首《Nah》就罢了,是送给那个Siti什么鬼的。
现在这首才是给大家听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22)

  • 個人分類:够力强的明志
▲top
  • 9月 20 週一 201019:03
  • 大考季节

第一周5科,第二周1科.
第一周的Malaysian Studies不必读,所以麻烦的有4科,尤其是CP1和Digital Systems。
在电脑前读容易被其他东西吸引去。在床上读容易睡着。
大学一点都不简单,何况是这间喜欢保持水准。
朋友就在脸书讲了一句相信很多人都会认同的。
“
before take the subject, aim A.after study and learn, aim B .after exam , aim pass ...”

刚才考了一科情况就是酱。及格已经是个问题了,幻想拿什么1st Class 4.0一点也不实际。当然会有一些godlike的例外啦,几百个才有几个的那种。
倒数5科。倒数放假。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03)

  • 個人分類:~废废日记2010~
▲top
  • 9月 17 週五 201009:14
  • Internet Explorer 9


Microsoft好像是被Firefox和Google Chrome的强悍刺激到,去年才出Internet Explorer 8,今年9就出来了。昨天正式推出公开Beta版下载使用。

Emm,想起来自从2006年有了Firefox2.0,同时推出的IE7就明显烂过人。IE,default安装在每架Windows机,漏洞百出问题多多,补丁一个接一个,很多人都有因为用IE而电脑中木马的经验。我就是其中一个用IE6然后电脑中毒的。
Microsoft是著名的大公司,不代表它出的东西每样都最厉害。天真和懒惰的人就是盲目地支持使用IE。无论如何,这几年来大家对资讯科技有了更多的认识,IE的烂让人明显看得到其他更多更好的浏览器选择,从当年90多%的usage share一路跌到现在的51%
IE的Trident layoutengine只能在Windows跑,轻巧度、浏览数、效果都不如Chrome和Safari的Webkit和Firefox的Geecko……
我不爽IE到看到它在desktop就会手痒删除掉。
IE9啊……就先试试看吧。
官网下载: 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internet-explorer/download/ie-9/worldwide
很多语言选择。但是只能Windows Vista和7。如果你还在XP,Microsoft会建议你花钱去买Windows 7。
ok,安装实在是很慢。
很肯定地会把其他浏览器的好料加在自己上面啦。之前Firefox的tab很厉害其他浏览器就跟,Opera的SpeeDial很厉害其他浏览器就跟,Chrome的简洁很受欢迎大家就学,IE什么都烂完,就要把全部吞进来集成强大浏览器。
Settings之类的小小个在右上角,像Chrome。不对,这根本就是翻版Chrome = =
这个是学speedDial,开一个新tab就会很多格子选。
IE8时学人在右上角的框框整合进address bar了。直接type进address bar可以search。Default当然是big,不过也可以去set用google search suggestion功能。
按F12还可以出Developer Tools,像我去年介绍的Firefox Firebug那样
新版本浏览器,理所当然地会支持HTML5那些新东西,浏览速度当然也快过之前,软件更顺畅。何况之前的很烂。walau实在是快之前的够力多!!
至于安全性嘛,过后如果出事肯定会在网络传很快XD。
要test的可以去下载test。不过要提醒的是这只是beta版稳定性什么的Microsoft没有保证。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31)

  • 個人分類:神奇Online湖
▲top
  • 9月 14 週二 201015:45
  • 入围 第四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x2


2010年《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比起前几届真的是很低调,低调到我报名后忘记事情还没结束了。要不是在脸书看到学长讲他入围了,我根本就不懂入围成绩出了。更何况今年没公布哪一个部落格报名最多奖,前2届我这个部落格是冠军,今年我也通过了9个预审。
印象中是15号才公布入围名单的啊@@ 恭喜完了按过去看了第二遍才发现到有我的名字。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winners-testimonials/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14)

  • 個人分類:部落格经典事件
▲top
  • 9月 13 週一 201020:31
  • 假面骑士OOO


随着Kamen Rider W完结,剧场版时就顺便介绍了新的这个-Kamen Rider OOO。
平成假面骑士这几年来的故事我都喜欢。Kabuto,Den-O,Decade,W……
继续维持着必看Kamen Rider的精神!

Kamen Rider OOO。
OOO不难解释,钱的圆形,变身就是把三个硬币置入变身器。三个硬币,也就意味着比用2个Pendrive的Kamen Rider W更够力多形态。公司卖更多模型来赚钱。
老鹰、螳螂、老虎、狮子、犀牛、大象、锹虫、豹……换来换去很够力了。
看了两集。目前给我的印象是很像综合了多个假面骑士的料进来。
Ankh要附身像Den-O;很多辅助小机器像W;有Ridevendor战队像Kabuto;八百年前怪人Greed像Kuuga…… 嗯。W是平成11年的,像RX;这个OOO比较有kuuga的感觉。
很多事都要投硬币才能做有点麻烦
很注重内裤的穷傻男主角火野映司XD
怪力女主角
明显迟早变成好人的坏人Ankh
还有变身时的声音很奇怪zzz
每周必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458)

  • 個人分類:娱乐影视大草原
▲top
  • 9月 11 週六 201011:40
  • 《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终于,期待已久的RE系列第四部真人电影上映了。也终于我看了。
没有看过前三部就去看这部的人我不懂他们会不会看到blur掉啦。最好还是先做好基本功课知道些背景才去看。
一开始中岛美嘉特别演出的zombie先出场!
过后就直接开始刺激的部分,Alice的克隆军团攻进Wesker的Building,发挥第三集学到的念力bug,看着umbrella公司部队一个接一个倒下爽啊……walau Wesker在飞机上引爆基地,克隆Alice军团全军覆没zzzz 废的是如预料中Alice躲在Wesker飞机上,但是却被Wesker阴,就这样失去了她的bug能力 = = (明显导演不想惹到大量Resident Evil/Biohazard游戏的fans)
导演你欠打是不是!第三集尾给了Alice军团和超能力,现在为了拿掉bug就特地做出这样的剧情。害我原本还期待大量Alice VS大量Zombie……
找回了第三集的同伴Claire,胸口被Umbrella公司强制置上控制的机器蜘蛛除去后慢慢找回记忆。两人驾飞机来到一个监狱顶部遇见其他几位生还者。看脸就知道很快就会领便当的kelefeh。Chris的出场被关着当囚犯,是故意的么 = = 他有演PrisonBreak结果这里也给他在prison。
大伙儿没什么跟丧尸战斗到,只是在阻止丧尸前进。主角是Alice和Redfield兄妹,所以很明显其他的会完蛋,观众负责猜死去的次序就好。像他们要进水,Crystal讲她以前游泳厉害,ok就是她死。
看了一半后就会发现到这集跟之前有个大不同,就是没有同伴变成丧尸的场面。这一集基本上主要是跟Umbrella公司作对。丧尸部分打到最刺激的是大斧头丧尸跟Alice、Claire在冲凉房打架的那场戏。尤其主角Alice失去bug能力、agi vit str降低后被打晕,Claire solo斧头zombie。啊,Ali Larter在《Heroes》里演的Tracy也是水中作战的。那么难死的大大只一只mini boss之前射到半死死不了,Alice晕醒后用她的钱币枪轰爆它头了 = =
(等等,斧头怪死掉了,剧情没讲它怎样会形成出现的啊……)
慢镜头真的是很多,像在看Matrix。Final Boss理所当然的是之前死不了的Wesker,戴了黑眼镜我很像在看Terminator。Redfield兄妹跟Wesker决战打到很劲时,Alice是在看着两只丧尸狗zzz
苏醒的K-Mart来帮Alice就是我没想到的啦,还以为她在这集只是路人,原来是还有用的配角。
非常不满意的就是Boss被打败的方法,竟然只是刀枪直接进Wesker的八爪鱼嘴。Boss通常应该要打到半死才输才是boss吧。Game的故事里用了uroboros后的Wesker那么神……
有趣的是最后Wesker飞机逃走要重施老计炸船,Alice却早就把炸弹搬去他飞机给他自己炸自己。爽啊XD
Eh,戏完了,Jill Valentine做么还没出来的?
= =又是credit出了才出现下一集的画面。跟Game一样,她被Umbrella control了。还带Umbrella大军来。
请期待下一集orz
总结,好看,但看不过瘾。动作场面有刺激,但剧情实在是太短了。然后又要我们等第五集。Miller都老了罗~应该做一部2小时多的电影settle总结掉故事,不然索性拍连续剧算了,一直to be continue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359)

  • 個人分類:娱乐影视大草原
▲top
  • 9月 10 週五 201022:54
  • 送礼要有创意


适逢开斋节,许多老朋友也回到了Sitiawan。聚会+提早庆祝生日。
有从德国回来的Bulldog德健在,去选礼物的Poh Club成员里就会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创意很重要了。看过很多人在中学时期送礼物喜欢送底裤啊、kotex啊、安全套啊,以为很有创意很有趣;但是都那么多人那样送过同样的东西,就一点也没创意了。
想当年,狗、鸡、鸟、猫都分别送出过别人想不到的礼物,像牙膏、洗车水、哑铃、gardenia面包、沙丁鱼罐头……
这一天下午,鸟、狗、猫和松鼠就去了Econsave选礼物,要有创意又不会贵的。
最后是这6样:

Kuat洗衣粉、Econsave大便纸、大象牌蚊香、小灯笼、沙炮、蜡烛!XD
顺便在Econsave拿了纸箱回家包礼物
下面放礼物后上面放大量旧报纸
德健讲要有对联,结果:人生无常,生日快乐!
盒子旁边的GCB有放上我们的名字,竹竿歆戒没有来选礼物,所以她名字是leader。
盒子上面还精挑细选,One Malaysia做封面。
第一次做这么重的礼物。很有纪念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181)

  • 個人分類:~废废日记2010~
▲top
  • 9月 10 週五 201019:50
  • 《老牛与嫩草》



虽然出品人不是梁智强,但是这部《老牛与嫩草》很梁智强笑戏style,一些演员也是熟悉的人,也像是顺便shoot跟10多个女生乱乱做的梁智强orz 通常会去看,主要原因会是要看台湾林雨宣跟很noob的阿辉会演到什么出来XD
嗯,戏里林雨宣美,阿辉也是照样讲话那个废pattern,但这个搭配感觉上还是怪怪的。Bonnie狗不错,很大只。有狗在,两人关系的升温肯定跟狗有关。讲到小月跟男友车祸有人call ambulance,观众也能猜到是老莫叫的。简单来说,剧情很普通。救狗也不是很刺激,讲要回来找他们算账的流氓也没来。最后的“雪花”浪漫肯定有。
另一条爱的路线是林德荣那边的。他的剧情会给我比较深刻的印象。妈妈送汤赶妈妈走、误以为中国女生都是卖淫的、惧高症,还有后面的上海北京XD
这部电影啊,无聊看看来笑就好,没什么point。要说point的话,就是叫人‘不要一直沉寂在过去的悲伤而孤僻、不要面对未来’。
老牛与嫩草,对我来说是件看不过眼的事,老的就跟老的啦!不然就索性不结婚,都可以当女儿了:这社会的“老牛吃嫩草”case,都是老Uncle用钱吃年轻女生/aunty用钱包养年轻男生;很少会出现年龄差距那么大的爱情。如果是没有伴侣的一老一少真的sot到相爱的话对一些人还说得过去啦,不过我们看到的都是欠打的婚外情、金钱性交易、巫师诈骗事件。
讲真的一开始听到这样戏名的戏都会出,就有想到这戏会不会引起一些老的更想吃年轻人了?
看了《老牛与嫩草》,笑笑就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778)

  • 個人分類:娱乐影视大草原
▲top
«1...131415168»

卡乔鸟

近期文章

  • 公告:穿越跳跃到新世界
  • 2011年7-9月热门文章排行榜
  • 考试结束,短假开始
  • 大家一起看笑话:一根都不能少
  • 入围第五届大马部落格祭《2011十博推荐部落格》
  • 我的SHF假面骑士NEW DEN-O
  • 最近的其他小事 - 外地篇
  • 结束8年海蝶生涯,金莎音乐工作室!
  • 最近的其他小事 - 在家篇
  • 中秋季节的月亮歌

请使用最佳浏览器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SEARCH

哈密瓜瀑布

Hello

~Take a Look~

Exabytes!

bla~bla~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