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3个experiment要做。



                


总之重点就是参来参去啦。今天没有白袍穿,很危险。



                 

就是上面那个红色液体,国威刚刚好用到状态不好的buret。下面爆掉!中裤子。
然后我就帮他弄罗,因为我已经解决我第一个experiment了。…………手被红色水淋,过后氧化掉变成褐色。痒~


今天静慧状态也是很衰,竟然弄破东西3次。walau
例如:

               <----地上都直接变白色。



我在的桌子……唉

水很够力。


我做最后一个experiment时,那个不懂是4号还是5号的水很滑。walau差点掉下来破掉,幸好我左手接到,但是桌子还是中水啦~
本来看上去只是水嘛,没什么的,只是我的右手很滑很滑,洗不掉。

过一阵子

           

烂掉!

那个sink...还有之前的红水...




今天的成果是
左手变colour很痒,右手滑滑烧烧很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