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学试验做肥皂。嗯呵~油油的,有一种麦子的味道,恶心到半死!
Paper1 回来,Pn. Lim一直笑,讲我put much effort,所以大进步;长气猫也是,还比我更厉害,只错五题。基本上我当然很不爽,不过我俩都是靠luck的,然后他有读LTS,原来他只放弃Bab11,而我放了很多。
公开称赞我们两个每次在边缘地带的,听起来很爽,有点飘飘然,但大家瞪着我们,而我又不是靠实力得来的……我跟老师说了,她改了我的Paper2后一定笑不出。

马来文作文,很Walau的,114/130。上次被Zainab老师公开炸我幼稚,拿最低分;现在叫人拿我的作文去Photostat。我是100分那 题拿高分罢了,30分那题也是炸。拿这样的分数,因为刚好我有去想应该要选什么题目才不要跟太多人对抗。Ah Bo教过的,我都拿来玩,融入第二天考的Sejarah,这就是我卡乔鸟的方式!
 
一个讲话很劲的Uncle来讲英文的重要。书和水是用丢的咩~看了他的书,高深英文,对我来说啦!Uncle问了很多废问题,我懂答案,就是不懂英文怎样讲。Lugi马币3块钱不用紧,那25cent美元……
 
One In A Million决赛,跟人家猜谁会赢,我一集都没看过,只通过广告知道剩华人女生还有两个马来kia。是希望华人赢,不过他们肯定给马来人赢,因为 Malaysian Idol这类比赛,都是印度人和华人在决赛胜过马来人。风水轮流转。现在,一百万马币咧!是一百万喔,成绩料想可知。但男生赢了那么多这类比赛,会不会轮 到女生了呢?
 
陈重名爸爸去世,回国奔丧了,大马男双少了一个夺冠的机会。希望其他人拼一点,世界羽球锦标赛,抢个冠军回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