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文化的传承,如今落入我们年轻一辈的手中。去年我们10几个人提灯笼5km++的壮举依然在大家脑海里。去Kacau校长家,给Lori追,狗吠,全部灯火一起灭……欲知更多详情,请看2005 4SD班刊。


HA9点。”“OK bye。”八点了,国权call来通知临时灯笼大会,我传!

Walau很废咩,差点Ta Lok 掉,漆黑黑的我要走到草丛中间有火那堆人群,是小孩子。律尹、A Mai……就中了陷阱。国威家集合,你们有手机的去call人,我听mp4。好久啊~很废啊~都是舒萍搞的罗,在学校没有plan好,很多人不能来,取消了却临时1小时又来。


什么?没有东西吃?cincai啦,重要是提灯笼。点名:18SX、巨钳蟹、卡乔鸟、丘尹、钢牙松鼠、跳高鼠、A Mai、非洲苍蝇、哈巴狗,最后再加外来者鸡蛋头。Miss了半小时《我的女孩》,在这边看律尹和舒萍在这边乱。很不能Tahan,想打人了。律尹烧灯笼开幕,舒萍讲恶心话,拍灭对方灯笼火……


国威吃东西,后来却喊不出。时间上的关系,出发了,目标短一点,就对面Taman、歆戒家吧!很废啦,走不到几步律尹和舒萍这一对配偶又惹事出来,停下来点火……Walau walau walau walau~我脸很黑,不过天比我更黑。平时我们废就被shoot,今天换人。


看到一群老人提灯笼。嗯。岁月不留人。Walau那两个又来……在听着Twins的《天下有双》,真的是有双,自己灯笼灭了一定要弄其他人的也灭才干愿……哦,很暗。走走走。Yes,瀑布声Indah Water 美女竹竿数学老师家。当然是进去kacau,这种事情大敏最感兴趣了。欣芳讲了一大堆废理由不要出来,而她妹妹已经灯笼standby……


国权的灰姑娘时间到了。算了,回家。一个灯笼从上面飞过,又是律尹。全部灯火都被打灭了,好扫兴。经过阿姆婆家,几个竟然用恶心声音:“Tracy~Tracy~Walau灯亮了,跑啊!鸡蛋头留在那边Ha! 原来出来的是她爸爸,Oh-No


唉~~这次真的很失败。最后要讲的是,中秋节不是什么Mooncake Festival-月饼节,做么它不要叫Mid-Autumn Festival?奇怪月饼越来越多,提灯笼的人却相对减少……这是华人传统啊!今天天气不景气我们依然提……


以后有提灯笼,记得,叫我!一定会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