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Matrikulasi,我拿黑pen当铅笔填表格,机会渺茫。
一个新加坡Polytechnic,我处于要睡觉的pattern,所以online填表格不小心填错资料了。录取信或者Reject信到现在都不会来。
IPTA政府大学,我不是马来人,没有话讲。
国油大学,人家有中的也有没有中的。讲我没有中,因为表格不完整。Walau酱都可以!!??
 
最近电脑sot sot 的,弟弟讲那天我在关丹,爸爸就在家里parking着电脑。答案很明显发生了什么事。然后现在刚刚好爸爸在骂我一直用电脑,我当然是跟他乱过。 Walau我有几个program sot 了,然后又connect不上internet,当然要想办法修理啦。
对,平时我一直在电脑前面,自从有了Steamyx过后(爸爸一直讲他后悔装,然后想拆掉)。不过我在电脑前面不是一直跟别人chat 啊!!爸妈一直炸我讲我一直在跟别人chat。爸爸讲我写blog没有用的,download一些没有意义的戏和歌;妈妈就一直拿报纸上面那些白痴新闻给 我看,讲网上交友很危险。拜托,我虽然有时很笨,但是我还是有智慧的,ok?
 
我开电脑,可以写blog,聊天,游戏,forum,研究,看戏,听歌…………
不过最近也的确很少读书了………唉
 
傍晚带Fluffy去散步,他一直要跑。Walau他手和脚可以一起用来跑,加起来4样东西并用,而我两只脚跑,哪里够他快?Not Fair!不过也幸好我把长狗链卷在手上了,不然旁边Motor经过惹他他会冲上去。
Fluffy在大便,对面一只小狗在看着。她主人没有用链拉住她的,所以跑过来这边了。不过她主人又叫她回去了。结果在飙Motor的泽扬辗过去了,伤了双足。呻吟,在地上痛苦地打转……她主人抱她回家了……
 
如果我不带Fluffy去那边,改会没事的吧?
 
好一段日子我没走运了,还要等多久啊?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21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