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近年来发现的矛盾点(?)之一。
人累了,就一定要放下然后说等待时机继续?


拿论坛来说。
啊小孩子要考PMR,“我闭关3个月,三个月后再见”。三个月后回来,难参进了。byebye论坛,hello脸书。
啊情绪不稳定,电脑顺便坏了,版主辞职想放下责任暂时离开那世界。“要记得这个家啊~”“ok”
……你电脑好像好了很久?
“没动力了,我恢复不了大家的踊跃,要休息去想怎样恢复。I will be back.”
……back?
原本亲爱来亲爱去,一个掉队后还会常见面常讲话常亲爱?
我是觉得很废啦。
人啊,没有常联系,或是少了之间的羁绊:聊天室、团队等,很容易依时间变陌生人的罗。只剩下少数通过msn、手机等的尚能保持联络。
觉得自己老了融入不来、觉得帖子很没quality、不满发帖量…… 自己却不发帖,要休息退出江湖,很容易掉队了罗。几年后回来还能干什么?除了怀念和继续嫌三嫌四?
累了,还是保持吧,就少参一点。整个人不要消失掉。

学校朋友也是啊。
没拿同样course几乎见不到面,剩脸书orz
有机会的话最好还是跟出去吃和逛街和废话。
不然好像脱节了,很没有存在感……

在游戏世界的Guild也是同个原理,解散后一群战友各奔东西加入其他Guild,如果没在buddylist里继续保持联络,最后就是连名字都忘记。“啊原来以前我跟你同Guild”


中学跑6年marathon的感想:
半途中突然冒起想法:“我停3秒钟休息”,最后一定更多秒,甚至分钟。
反倒是没什么气了,放低冲劲,换慢跑/快步走更能早些抵达终点。意志力和信心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