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Long Short Long。
然后变Long Long Short,华人新年要考试。
最新版本: Long Long None 三个学期变剩2个学期。


故事一
“Emm,要怎样让学校增加更多收入咧……”
“除了发明新的奇怪杂费,让学生考Fail掉然后Retake是最简单的。”
“对对!尤其那些IS要给的学费比较多,他们多数也笨笨地很容易fail。”
“很多都是有钱人来的啦,所以不介意的。”

所以正式宣布废除第三学期,大家一起在第一、第二学期塞多多科,提升不及格机率。THE END


故事二
“地球暖化日益严重,我必须为世界多做点什么!” 这一天,继废除保丽龙校园绿色计划后,光头佬心血来潮又有新的idea。

前几个星期假期中的实验性关电几天已经证明了可以省电费。关掉faculty电,既可以减少散发热能,亦可以帮助减少开销,One stone bunuh two burung!
所以正式宣布废除第三学期,节省short sem的电费。
THE END


故事三
马来西亚人很多都很乖,不会敢敢complain,怕麻烦。所以警察要kopi lui,给;政府做废事,不要炸,不然中抓。外国人就不一样了。
“This is not fair to us!”
抗议抗议,三学期制造成sem break只有2个星期,不能回国爽爽

所以正式宣布废除第三学期,我们很注重家庭价值,让他们回去团聚久些。THE END





Hello,行政部讲一下原因好吗?不要随便丢一个新course structure来就叫我们跟。
一个学期五科就够压力了,现在要我们塞每个学期7科时间表满满然后第三学期废几个月无所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