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蛮累的一个星期。

赶Database的assignment。我们组做的Normalization就已经震撼到老师看傻眼。
重做。


Digital System Lab Test。
好死不死,给我抽中我完全没读,也很难我不会的3bit JK flip flop。够力。没多久就举手跟老师要求自愿扣分换题目。废的是,不能选自己会的题目,也没得重抽,而是老师来抽。中到很长的boolean algebra。walau傻在那边。坐旁边比较聪明的莘荟也不怎么会我中的这一题,难救我。这一天根本就是很衰。我40分的report炸掉啦,老师很好,会给result给我做circuit考剩下的40分。不会很复杂,所以我没拿0分。



C++ 1 Lab Test2
这次考的范围比上次多了vector,class,pointer。考前就知道肯定很难了,况且这是我这学期最差的一科。怕拿0分,讲了太多次“拿3分就好”,结果我真的10题只对3题zzz 我可以对5题的罗。就是刚好负责我那排的马来监考员严。答案就差那么一点也不能过关。open book的lab test,book根本是废的zzz 有一题是之前project1的题目。我整个抄下去了答案就差一点,之前是ok的,现在lab test就不ok。试了几次给马来监考官看都是错。后来不爽了要骗她结果还是失败,因为她严到连code都去看。

废啦。
再考多一科数学就暂时放假。到20号考Final。
还ok的科的尽量考好。不ok的例如CP我期望及格就好。不想重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