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某些事情弄到我心情不怎么好。不过晚上还是去学校开会了,毕竟答应过朋友我会去就是会去.
我是Game Developement Club其中一个event-Non electronic games exhibition的工委。要准备这个月尾的活动。所以也必须尽量多学些board games和card games,例如 Power Grid, citadal, railroad tycoon, carcossone…… 这些全部我没听过的英文智力板游戏和卡游戏。

3分钟内学会了简单的Blokus,然后掌握了技巧

手动快快杯的我反应慢,很难



还有血建火车轨道的,我第二名。




好玩。
很久没有人跟我斗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