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初五,终于跟一些老朋友聚会了。
韦玲要飞澳洲了,所以10多人在pizza吃。拍照拍照…… 过后会出现在脸书。脸书实在是太强了,联系工具,也可以看老朋友最新状况。

后来就是一堆人像旅行团那样去应泷家了。一个两个拍照拍照。
第一批中国游客旅行团
= =
walau过后到应楷的朋友来。第二批旅行团……

应泷表演他的Flute。忘记一支多少钱了,好像是上千的。想当年他换过喇叭、Horn和Flute。我就一直都是Trumpet哈。



21点赌钱赌钱!

我本来差不多赢RM10的了。输最多的大敏走后我开始衰,欠到20多块钱。walau A,原来是一本书在我旁边,后知后觉^&@&**(!)@*#)@&()!&
丢走书,加减加减,最后是输RM14


Sitiawan人,尤其是归来的游子,最喜欢去的2大地方之一-
晚上去戏院看《花田喜事2010》



不错啦,有废到,奇怪的武功啊,周杰伦的歌词啊,rap吵架啊。我有在笑。
郑中基很不好笑。郭富城的女朋友根本算是路过的罗,没几句对白。杨颖这号人物没听过,不过蛮抢眼的会好笑过郑中基=D
前面笑比较多。后面在玩失忆然后1小时多就结束了是有点不爽。
花田喜事~ emm 主要还是跟以前的一样,认错人认错人来废。

72家的那部还没看。没人叫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