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逊,两星期前提早买票,拿错票了都不知道。6点的bus,我5点多到了还会去茨场街找看有没有我要的书。
后来去Transnational看到时间不对,还傻傻去问做么我票写6点,牌子写的是6点半。
原来我的票是去Johor Mersing的。……@&(……@&*&#*@*_#)
开始急了。幸好还有可以回家的票,但是我要把我的错票卖掉先,不然又要出多20多块钱。
刚好有马来人赶着回Mersing,所以我算是得救了。

晚上10点多到家。
收到多4张贺年卡。
  

 

分别来自MuM、舞影叶+漆黑粉红豹、肌肉作业死,还有一个没写名字的。
谢谢。

明天就要开车回关丹过年3天。应该没机会上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