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11/10 - 12/10跟华文学会的朋友们去了云顶玩。
我也忘记前一次去云顶是几时了。去年?前年? 不是很喜欢去,因为我怕高。这次会去是因为听到价钱很便宜。

上缆车没多久就开始乱喊乱叫了=D
废话废话
3点才可以check in,所以我们开始了Outdoor。
通常第一个就是坐空中秋千罗。
然后接下来的就是此行的大收获了。大家一起去玩驾飞机还有大象XD

很奇怪我的青色大象能上不能下的。

Ribena旋转杯很欠打,转到想呕。有朋友有video起来,不懂有没有在youtube。



海盗船



Roller Coaster和跳楼机@冲天炮也有朋友坐着拿手机来拍。嗯,不怕手机飞掉的那种。

不懂几久没去云顶,多了几个要给钱换token来玩的游戏。例如丢钱进盘子的和陶圈圈。赢了会有大白熊,但是超难赢。


 




也有去无聊的恐龙园
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大象在恐龙时代


也再见与我有仇的吊桥。想当年我就在上面跌倒。


云顶吃东西很贵,不爽。
不过久久去玩一次还是不错的。可以废。
本来要玩大冒险,听讲去年是俊鸣拿拖鞋当手机一边听一边走路XD 今年阿Jun是提议去KFC叫Big Mac,去坐小孩子旋转木马然后乱喊叫马跑快一点…… 后来只是在斗倒反讲话,过后就要回房间准备给生日的朋友Ben惊喜了。
大家的配合度都很强啊~

晚上20个人分别睡2个房间。也有顾着各种禁忌,例如鞋要倒反方向放、不可以面对镜子,盖起来,也不要面对门……
早上早早我第二个醒,所以看大家奇怪地睡觉。

嗯,不爽的依然是食物很贵。第二天早餐我就只吃杯面。
拖到来都12点了然后checkout到等巴士下山。

小时候没去过云顶。大了好像旅行地点里云顶的命中率蛮高的orz
下次再看有机会跟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