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带着疲倦的身子T429、ERL、Star到HangTuah然后走路到Times Square。
换了几次日期,终于是正式的日期了。跟几位学海朋友聚会见从爱尔兰回来的巧炜。

讲什么在Elianto集合啦,莫名其妙的店,找不到人的。绕绕几圈再去Monorial等秀雯后才终于和佩儿及翰彬会合。至于最慢到的俊彦,就让他继续慢吧,大家转移阵地到不懂几楼、我只懂好像上了很多层楼的Bowling那边。需要佩儿去演戏一下借走人家女儿几个小时。

吃午餐。讲话讲话。爆料爆料。白痴白痴。
不知不觉就差不多3点了。

巧炜和翰彬陆续走。电影院只有机器人第二次打架。Themepark我也不想玩。
最后4个人照着原定计划去RedBox唱K。

明显佩儿是最sot的罗。不过最后我们全部都在乱唱了XD
4个人而已的好处就是不必抢MIC,还有由于人太少,每个人都一定要唱。

我不懂那些食物是什么来的,结果叫到一盘一大堆potato的。会饱,但是全部都一样的东西,吃都显


不错啦,愉快的一天。
中四第一次唱K,这次是第二次。
接下来还有书市、PC Fair和饥饿30看有没有机会大家再见吧~

回到cyberjaya时已经8点多了。去M16的家讲Ultraman讲了很久,然后玩Ultraman和KR的PS2.第一次玩,感觉不错。以后有机会还要去他家玩,尤其有很强的KR游戏要出了。


我很累就是了。
很想睡觉。也好像要生病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