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专辑介绍:
2007 年的冬天,郭采潔首張專輯即將登場!

聽見郭采潔的第一個聲音,I Remember!

郭采潔將音樂及文字的敏銳度,創作自己的第一個發表作品,透過製作人(陳偉)的協助整理完成,

郭采潔首張專輯初試啼聲的第一首單曲「I Remember」,

令人驚豔的聲音音質,用「英文」發聲,唱出 21 歲的音樂能量!







没什么好介绍,就只是4首歌,听过就知道了。
现在放一点相关新闻。


 
 


华纳新人郭采洁即将发片,却扯出与Tank一段无缘的旧事。她承认听经纪人建议主动封锁Tank的MSN,Tank则认为,当初只是想交个朋友,很错愕那么久的事又被翻出来。




就 读于台北大学社工系四年级的郭采洁,两年前担任Tank《我们小时候》MV女主角,即传出 Tank有意追求,却遭女方无预警封锁MSN,斩断缘分。郭采洁昨天(12月5日)说,当初拍MV后,Tank和他公司的人都要了她的MSN,原本都只是 聊音乐,后来觉得要保持距离,才听从经纪人的建议,先说明后再封锁。




但Tank昨天闻讯,透过华研表达了另一种版本,“当初只是单纯地想交朋友,她也没说已经有男友,后来既然她的公司有顾虑,交不成朋友就算了。”郭采洁承认并没有告诉Tank自己有男友是牛奶的弟弟,但已分手。




郭采洁和“奶弟”是青梅竹马,“我出身单亲家庭,和牛奶家认识7、8年,他们的妈妈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所以我爸爸才放心把我的经纪约签给牛奶。”











TANK「關機」兩年沒交女友,上回好不容易放膽追求華納新人「小燕姿」郭采潔,卻又落得被對方封鎖MSN帳號的下場,害他從此看破紅塵、自嘲成了「容易受傷的男人」,不過據悉,郭采潔早已名花有主,是牛奶弟弟的女友,TANK雖然慘遭拒絕、至少不用背負第三者的罪名。

郭采潔曾與TANK合拍「我們小時候」MV,被她可愛外型煞到,兩人互換MSN帳號,但後來郭采潔卻以公司不希望她結交圈內異性朋友為由封鎖他,TANK只好把這段早夭的暗戀、發抒在新歌「嵐」中。










blog: http://blog.pixnet.net/amberkuo

1首英文的《I Remember》
中文的有《快一点》、《I Still Need You》、《诚实地想你》
我认为都还蛮不错的


现在就让大家试听我刚upload的这4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