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听人家讲过,尤其是小blog难得赚到100美元,领了第一次支票后,他们就会找理由“做掉”我们的acc。Google Adsense 用户太多,我很明白。本来就带着侥幸的心看能不能撑到第二张支票。被炸account这件事我很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认为我blog浏览量低我还能接受,毕竟我每天的unique visitors才100左右,但是他们讲我玩臭叫人帮我拼命乱造成fraud clicks。walau虽然久久才有那几分钱啦,但是我也不会笨到当google白痴啦!Google那么强,如果玩臭肯定被发现的。
那时是学校放假那星期我心情不好,不懂是不是有人“安慰”我然后乱按广告。


上星期adsense account被炸了。我是有写上诉信啦,不过没抱着多大的期望。根本没听说过有多少人可以吵上诉成功的。如果我成功的话,可以被叫做神了。

唉...里面本来还有49++美元的



Adsense支票 + Advertlets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