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厉害啦~好像每一次买礼物都有光辉的记录。不过这次是慧彦生日,女生不可以乱来啦。

选礼物是很烦的,因为不懂要送什么。死党的话可以乱来,但是慧彦这种不可以太乱来吧。我和应泷在The Store走来走去。我还是肚子痛的那种。
最后还是传统一点,买娃娃。


不会很贵。我们两个人合送哩。看到旁边还有小只的。

小只的是也不错啦。但是小只的是跟杯在一起卖的,十多块。我们要小只熊不要杯喔。

想到一个idea,棕色小熊拔出来..

当作一set去付钱算了。

……想了想,我们做人不可以玩太臭,要steady。



另外边发现另一只白熊,结果..




嗯。就是这样买出去了。杯是比较贵的东西吧,参棕熊是差不多RM11。有袋袋的白熊差不多RM8。我们丢掉杯和小白熊,把棕熊放进红色Love袋袋和大白熊拿去付钱。


至于要交换的礼物嘛,自己发挥创意解决罗

我是挖来一个garfield公仔,粘上一粒米,参之前的colour“石头”,另附一张我自认为写到很有意义的东西。
  



长气猫跟我差不多啦,他一个小杯加一粒蛋
           

性格是很不一样,不过这种特殊情况时,大家头脑都转得特别快。



给慧彦的礼物



准备拿来跟人交换的礼物




其实今天的礼物都不是很特别啦。如果翻我们的记录,比较出名的有:
-卡乔鸟、长气猫以一个哑铃的价钱拿了两个去送丘尹 
-卡乔鸟、死鸡买小沙丁鱼罐头、洗车水、牙膏给长气猫
-哈巴狗买RM1.90的面包给长气猫
……etc

今天哈巴狗好像也是送厉害东西


(后来得知是小棺材一个给慧彦,跟人交换的礼物是空的红包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