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几时开始的啦,我乱笑别人,后果通常是反承受最少1倍。

随便一个例子,那天搬泥土弟弟给红蚂蚁咬。我去笑他没有technic才会中,结果我中更够力...

etc

现在是
walau轮到肚子痛,涂多多风油去辣它!吃香蕉!

做么酱快的 = =

不是讲有敢敢讲出来比那些偷笑的人好咩?
我是不是中什么鬼curse啊?心理作用加倍威力.....






昨天写了这篇 :

找打,到底我是内向还是外向?


约10人留言了。我半夜失眠有想啦。

挖小时候照片出来。以前的日记出来。
我是外向的。但是今年有件事弄到内向因子激增。

朋友一个一个不见掉

后来就是给那两种因子打架咯。谁刚好比较厉害就是刚好那个pattern。
平时是外向。受到打击烦恼时就内。

嗯就是这样。


哪一个比较好我不知道啦,总之我现在肚子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