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我们Bus是1点多的 konsortium 。废就废在锦源要晕车酿,幸好没有呕出来。

 
这是第一次酱紫没有跟团队去旅行。与也就是像平时爽一下坐bus去怡保酿啦,只是这次这个比较远。1点多的bus,半夜喔,会飞车吗?但是偏偏5点才到,因为半路有stop,还有就是他没有飞。
 
忆雪半夜有sms来有讲到“到Pudu之后就有一群不爱睡觉的Taxi佬欢迎你们啦,哈哈!
那时候我还是不是很清楚那些Taxi佬的威力。
到那边,walau A,直接涌过来问要去哪里。
不是问要不要坐Taxi,而是直接问要去哪里。
 
他们很神,为了工作那么pia。我不懂他们怎样Tahan不用睡觉的啦。但是我不是Taxi driver,我是游客!游客!觉得烦死了。问个有完没完…
 
可能我看起来很不No吧?讲了No还硬缠着我。Tak Mau!、表!、摇头都给你了,还要我bla废话给你疯吗?
 
我只是走慢一点,要看后面好像要晕车的锦源和还没有下车的国威做么还没有过来罢了。
 
Taxi…贵死掉,坐几次可以收挡我们钱包,所以,Soli,我表Taxi。(摇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