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9/07 10.50pm

刚才的服装我懒惰讲了啦。

Kyo 3   Mayjune原地不动    Monday 1或3  MJ  2
我来分析这种情况。Mayjune原地不动,代表她晋级、出局的机率还有,这次不关她的事。
Monday有选择跟Kyo一起3或者自己1。那么说,他站哪里都是一样的,一定。因为主办单位要拖30分钟,不可能一下子就给两个人青的,所以Kyo和Monday一定
MJ每次都是先的,就

然后做样子“想象不到”...平常事。因为不用想象我都知道MJ肯定会是3强。


Kyo 1或2   Mayjune 1   Monday  3
跟我刚才讲的一样,有得选择光格的参赛者,若可能与他人重叠,就肯定红。
所以Kyo和Mayjune , Monday

这个青是应该的。Monday有资格进3强。


“输赢交给实力是一件………输赢交给幸运,那是一种悲哀”
Kyo VS Mayjune
Kyo 1或2  Mayjune 3
walau又给Kyo选?
Kyo,Mayjune

照理来讲我应该要炸到的,但是这之前,Mayjune“原地不动”时我就预料到会有这种事了。
一、就是我下面写的
*
二、拿剧情来讲,已经受了伤的太贺城比较容易给火烧到,而且之前的剧情他的地方也跟其他人不一样。再来,Bob与小梦、马丽真比较有东西讲,很配合剧本。
三、报纸有东西讲。他们一定讲Kyo步上绯闻女友的后尘。


我本来是期待Kyo可以K.O掉MJ的,但是还是失败了。现在剩下这3个参赛者,少了Kyo,一定会有超多人不爽,然后大骂制作单位、讲要罢看节目、叫Kyo去其他更好的地方……

少了Kyo,代表我预测中的终极二强就要出来了。我要Monday赢掉MJ。虽然我不是很喜欢Monday,但是至少我爽Bob,然后我超不爽MJ。
Monday曾经是《学海》的学记吧?可以去学海部落拉票的。
要不要呼叫大家跟MJ的3大民族力量对抗?

Mayjune...有黑马力量,但是很难让我有更高的期待。




28/9/07

4人这次穿的真的比上一次好太多了,虽然Mayjune的衣服还是有点怪。
Kyo 之前像Akit上次酿K到脚拿拐丈,然后全部人也一起食物中毒。到底是吃了什么鬼东西?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8强互动式实剧
第七集 - 装备篇

讲回上一集。
我在上一篇写到:
看日常生活的事...报章新闻好了:小孩子在车里面,妈妈车锁匙在车里面,小孩子反锁了自己;或者是小孩子在车里面,妈妈锁车后去买东西一下,锁匙不见掉……
最好、最实际救出可能会缺氧的小孩的方法是什么?就是想办法让他自己去拉那个车锁啦!

这是汽车的基本设施。难道戏里的Van车是特制的?

这集解释是爱美丽被炸伤,太贺城脚受伤。但是都被正邦洁娜救出来了。试问,怎样救出来的?做么剧情没有讲?难道他们两个有车锁匙?

Bob马丽真两位主角一出来就显示出他们对华语语音的运用掌握能力不足,尤其是马丽真
都那么多集了,还是停滞不前。

提到爱美丽,怎么看不出太贺城的伤感?好像很淡耶...

所谓的“Part1”那边有一个part,音乐声大过对白声,声音调错了啦!

心盈归来,恬恬带她进来的。代表4人应该是有感到惊喜,但是大家反应有点冷。照理来讲应该立刻站起来或是走去围着心盈说话的吧。

李铭忠演的小刚看来很厉害一下。

家艺演的塘马其实可以演得更pro,不过演服装设计师还真的似模似样的。

每个人对自己衣服的看法啊...勇气、硬朗、礼服、梦幻....?
4人的纸设计很好耶~
衣服都看来不错。只是小梦的看来不怎么厉害,不是讲要硬朗的啊?只有人硬朗,衣服没有。Bob的就好像只是普通的礼服。马丽真的和太贺城的看起来比较新鲜。

邀请柬send给宋寒了。这招不错!去惹她!
“她邀请你,不一定代表演得出……”

“Part3”要完的时候,太贺城突然喊一声:“宋寒!”
walau他眼力够好罗~外面的心盈他们都还没看到,他远远就看到了。

小刚开枪了。自然的,“小心”这两个字一定被喊出来。宋雨会为心盈挡枪从一开始就是理所当然的了,只不过做么不是扑过去而是抱散一旁呢?如果是扑过去的话,他自己和心盈都会没事,只会跟马路摩擦伤。

宋雨受伤了,宋寒先是露出对弟弟的急切之情,后来就是憎恨之情。断绝姐弟关系。

拿手机出来.....“不要报警!”
walau我还以为要call ambulance的

最后那个part,又是太贺城跟其他人不在一起.....
烧衣服啊...上一集那么大火还不怕啊?上次是人,现在只是衣服...而且衣服明明都被烧了,为什么还冲过去?


总结来讲,这集没有太多白痴剧情。最好的就是换新衣服拍照那边...


Kyo为前面看不到伤感的那个part作出辩解讲是导演叫那么做的,因为剧情是时空跳跃一个月。找打,既然是“过一个月”,做么今天这一集一开始没有讲出来!?上次出局者是被“炸伤”嘛,一个月可能真的不能好;那这次的烧伤下次又一个月?
每次这些时间的问题都存在,但剧里面又没说出来,导致我们看了好像都不logic的。


MJ讲她学华语学到surrender了,只有演技可以进步。哦,你surrender了啊?叫你家人不要投票或者放弃参赛权罗!

观众连线不到一下就挂了,应该又是主办单位讲时间问题。

杨国忠导演又来给外号了。这次Kyo是木嘴,Monday也是中....
果然厉害的人才可以讲话。

Kyo 庄仲维~出局百分比:54.89%
这集里面,演得最好的还是他。跟上一集超多脸部表情比起来,这集是少了很多,没有太厉害的那种。不过发火的pattern还是不错。
-支持者越来越多。
-Hishiko的支持者都转投、押在他身上了
-脚K到

-角色突出,每次跟其他人不一样。
大家都会花一大笔资金狂投,可能支持者投资金精密计算错误。
-上一星期票数太高*


陈美君~出局百分比:63.04%
演技很好的女参赛者。不过就跟评审讲的一样,出来的时候显得很丑....她演戏,给我的感觉只是配角。
-支持者开始疯狂投票了
-工作人员应该会投她*
-后劲强
没有冠军相
大家都会花一大笔资金狂投,可能支持者投资金精密计算错误。

江伟翰~出局百分比:55.19%
蛮喜欢Bob这个角色,但是却不是很爽Monday。就是因为那个Blog事件罗,还有就是一个叫sesame的。
-每一次有宣传活动,支持者来最多的,是他吧?
-头发散散
-演技越来越好,明显进步当中
-Bob不像那种轻易被烧伤的人。
很多人在期待他跟MJ出
-说话好像很快,不对地方停顿
大家都会花一大笔资金狂投,可能支持者投资金精密计算错误。

陈敏嘉~出局百分比:40.00%
-家里开油站很有钱。
-听讲各种宗族都支持她
-我认为她少少会到3强
很多人在期待她MJ出局
-讲话方面这两集真的很烂
-她自己讲surrender的。
大家都会花一大笔资金狂投,可能支持者投资金精密计算错误。


*众所周知,
我之前写的其中一篇评论就有讲过,工作人员喜欢在投票时间截止之前狂投之前票数低的参赛者,然后忽略掉最高票的。(使票数差距不要太大,不要太难看?)


我依然最希望MJ在这场出局,因为她走得实在是太远了,跟其他参赛者演技也差很远。


100%sms的比赛,人家讲有钱的就会赢,又讲后面人做票。
不是100%的时候,就讲评审玩臭,也扯上钱…………
都是酱的啦,我们观众哪里有人傻到什么东西都满意的!?



期待成绩。





相关文章:
2007.09.28 评《星梦传说》7
2007.09.22 评《星梦传说》6
2007.09.15 评《星梦传说》5 (翻身赛)
2007.09.08 评《星梦传说》4
2007.09.01 评《星梦传说》3
2007.08.24 《星梦传说》~2
2007.08.18 当明星的梦想 · 传说的开始
2007.08.10 〖新闻〗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星梦传说》!
2007.08.04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8强
2007.07.27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8强 (updated28/7)
2007.07.25 卡乔鸟精密计算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终8强
2007.07.22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12强
2007.07.15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12强
2007.07.10 《明星偶像》首場造勢
2007.07.08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16强
2007.07.01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