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讨论完学海部落的事情、吃饱后,电脑不爽一下sot掉。restart....做么黑黑的?
开关很多次还是黑黑。最后索性拆CPU,好像是有电线松了。全部拆掉装过。

哦,可以开了。


………
做么pattern不一样的,虽然很熟悉……

WALAU!!!!!!!!!!!!!!!!!!!!!!!!!

c drive 很多东西不见掉!!!!Program还在,就是My Documents里面东西不见掉!!!
walau 早知道我放在D……

够力了,东西不见到完。相片不见,照片不见,这些还ok....
重点是:
我的稿!!我的稿!!!

我直接脚软掉,发疯的那种。去找备份的资料:
2片CD-RW ...没有
Pendrive...没有
mp4 player... 没有

真的很傻,我突然间想死………

突然间想到我有放在blog,但都不是完整版的稿……
《干那晒博士的阴谋》   和朋友一起开始写的长篇小说。Poh Club成员经典。

《凯利龙系列》           
废废短故事

《夕阳无限好》

《爱情榴莲巧克力》

《牛郎织女·七夕废传》

……还有很多奇怪的文章。虽然很少人看,但他们毕竟是我的心血。

不过我还是算冷静吧,欲哭无泪。

仔细地想想。前天TNB电没有control好来,电脑sot过一次,那时我有做了一样东西。

System Restore。

回来了。直接备份多多………我不会再做那么白痴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