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学校除了NH CUP南华杯羽球赛,5人足球联赛也在进行着。

一队有7个人,总共好像少少有10队。胜出的队伍,即积分最高的,奖金RM120。

比赛时间是很短啦,不过一天踢4、5场也是挺累人的。

虽然说不是很公平。那些大多数Referee自己也有队伍比赛的,可以爽一下给多一点时间或者早早结束,算准准自己的队伍要在哪一种形式下才会冠军………
不过如果一队真的厉害的话,也不用怕啦~

很明显大热门是Gunners队和Red Devils 队。黑马Ham + Chan (广东话:全家死)也不错一下。

我支持的是有弟弟在的Ham+Chan队和朋友在的Red Devils。星期六星期天我都有到学校观战。

队员名单本来想写的,但是还是比较想讲废的事情。


有的队伍,由于对到下午班的小孩子,照理来讲是5 VS 5的,但是有球员索性躺下来休息。Keeper也走出来玩。



怕球中头,Helmet戴进场……



其他还有球一直射出学校外面;
射飞中KH室屋顶破掉漏水老师来骂;
………很多啦!不过都发生到很快,拍没有。


         
手上面有蜜蜂                                                                              很晒,戴黑眼镜的player


这次比赛,受伤的人可真多。
本来Ham+ Chan 胜算蛮大的,但是不败记录被Red Devils终结了。最后目前Gunners在排行榜领先,Red Devils紧随在后。

无论如何,踢足球最重要是开心啦。不要像那天Gunners和Red Devils那场酿,火药味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