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次的前一篇
前次的战斗上篇  前次的战斗下篇
-------------------------------------------------------------------------------------------------------------------------
【60进40投票中】·评委大地:请不要忘记那些被忽略的歌曲

·投票限定且只可选择10首歌曲;为杜绝自动刷票行为,页面每120秒自动刷新,请网友投票时稍加注意.
·【第四阶段60进40】 3月4日——3月6日
·【第三阶段80进60】 OVER
本阶段全部由网友的选择决定.
·【第二阶段】 OVER
80首金曲 已经截止投票;56首直晋歌曲全由网民投票选出.
另24首评委选定歌曲零点前公布.<查看入选名单>
·【第一阶段】 OVER <查看100强名单>
·【☆官方博客新开通 快来说说你最至爱的金曲 不要光投票不留名哦!☆】 

-----------------------------------------

昨天午夜12点进入round 4 了,我们开始狂投。
讲是讲要10首歌,不过我做了实验,只投《平行线》一首是可以的。有人跟我讲不能够,那就可能因为我用我第三招的关系吧
全部快速投票但又不算作弊的方法,用回我上次教的招

第一招:投票-->断网-->投票 (循环)
第三招,有点麻烦,不过很快。但我不会解释。呃…-就是建立多个
connection,一直换+投。例如,我用的streamyx,然后我建立了不同的connection方式,配合Dynamic IP的效果,有些就换DNS。我们offline再online需要等一段时间。如果用这招,一off就直接可以换另外一个online。一直换+投

以前的第二招:(适合在网巴、学校用):就是投一票后,网页开着,等
十多分
钟二十分钟酱,又可以投了。<---这招就算作弊
」 

这次我最不爽的依然是李慧珍。那天我去研究其他艺人在百度的贴吧,发现一些东西。例如下面这个:
~~~~~~~~~~~~~~~~~~~~~~~~~~~~~~
【天外菲仙】李慧珍吧要求结盟 

10大挚爱金曲
我希望我们能合作击败其他人如金莎、谢娜那些。
找打!~~~~~~~~~~~~~~~~~~~~~~~~~~~~~~~~~~~~~~~~~~~


现在3.41pm
·《平行线》——金莎

882票(1.35%)

最高票的是
·《Crazy love》——尚雯婕

2003票(3.06%)
讨厌的
·《距离》——李慧珍

1048票(1.60%)

昨天晚上只睡1小时半……很难追啊,太少人投了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61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