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不出所料,让我自己开柜台了……Walau怕到半死,万一short钱我一定很够力。幸好是给我管文具部。文具部那边有两个counter,我没那么怕。我现在是Level 1,最终挑战是底楼Can Food 那边,德健这几天差不多晋级到那边了。

 下午是无聊的,好像没什么顾客嘛~显到半死。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就喝多多水咯,爽一下就讲去上厕所,顺便走走散步。

 Walau又是给我5点就休息吃晚餐。吃经济饭,不小心吃到3块多、4块钱掉!唉,饱到想吐,但是不吃完又rugi……

 晚上超多人的。后来难得我有时间休息算钱,钱算好好了,顾客却越来越多,我算好的钱又白费了。5毛钱我包好好了不要开,2毛钱完了,1毛钱剩一点,5分钱很多……我拼命用5分钱找钱……

 收钱算钱找钱一直重复,不懂有没有short钱,不过也有顾客不要收银角的,我就纸钱给他,其余的留在收银机粒。

 最后几分钟,竟然有一个安娣拿一袋银角来付钱,真的是很walau

 我结帐的速度太慢了啦……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