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Super Sentai系列35周年了。最新这部在前个星期我考Final时开播。很吸引人啊,要把之前34代战队全部弄回来,像破坏王Decade那样给旧的假面骑士全部出场XD (都是东映的嘛)。

为了追寻传说中“宇宙最大的宝藏”而来到地球的宇宙海贼。
必追!


 

一开始就是大混战了。
忍者的跟忍者的一起出招,小时候看的JetMan也有用他们独特的翼……



OP:


Captain Marvelous/豪快Red(小泽亮太饰)
Joe Gibken/豪快Blue(山田裕贵饰)
Luca Millefi/豪快Yellow(市道真央饰)
Don Dockoiyer/豪快Green(清水一希饰)
Aim de Famille/豪快Pink(小池唯饰)


来到地球吃咖喱饭还没咬下去就爆炸XD



不爽了就去打架


交换武器看了很爽啊啊

用模型转换也蛮流畅的。拿穿越来作故事如果可以带出前作们的神韵就是真的强大了。
我喜欢他们不屑地嘴角上扬笑XD

豪快Red我很满意就是了,领导型的,比较酷。不喜欢队长是无脑型。
豪快Blue很像F4的吴建豪 = =  成为海贼前好像是帮宇宙帝国那边的。
豪快Yellow是贪钱御姐型吧。这个也应该有趣。
豪快Green……可以不要这样娘吗?设定是头脑好的博士。
豪快Pink 公主出身啊,感觉上这个是来闯祸的orz


很多人看了第一话后都说战队魂重燃了=D|
很正常吧,前一部的天装战队真在是zzzzz 第一集看到阿拉塔就显掉。对最新这部海贼战队满怀期望,前34队出完来,部分演员也会回锅。



那么多战队,目前能让我完整看完的只有三部:

04/05年的
特搜战队刑事连者

讲警察破案的。出场的战队人员有10个啊。主角姓都是用推理小说家的名。
最后的坏人Boss没有太厉害。基本上看点是他们破案的发展,还有比前作们更为活跃的2位女主角,制作单位还特别给她们2个唱做片尾曲。

 


06/07年的
轰轰战队冒险者

这是30周年纪念作。每集最后会介绍以前的战队。
讲寻宝的,然后坏人也不止一方。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秘宝”

09/10年的:
侍战队真剑者


运用文字的力量……一笔奏上! 我最喜欢的战队。搞笑、剧情、演员方面都不赖。(松坂桃李和森田凉花最棒!)
我还Blog过2次(这里这里



海贼战队将会是第四部。
“看不过眼的事就要毁灭掉……这就是海贼” 豪快变身~!


讨论帖:
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83993&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